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被指太煽情 疑请琼瑶写下台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32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被指太煽情疑请琼瑶写下台本(组图)

男选手泪眼汪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唱响被指太煽情疑请琼瑶写下台本(组图)
女选手泪如雨下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超女、好男等选秀活动的最大区别在于,以选手双人组合为比赛形式,以选手间的情感冲突为最大卖点。在已经结束的五场配对秀比赛中,情感话题已经被节目组烘托到极致,在感动了千万观众之余,也被人指出有煽情过度,过于刻意的毛病。

  配对秀比赛中,王绍珏与丁晨这对合作最久的搭档因为邓宁的出现而面临“分手”
,最后是王绍珏本人在直播现场哭得两眼红肿,才唤回离意坚决的丁晨。这一幕三人纠葛的情感画面,虽然获得大多观众的认可,但也有人认为其中表演成分太重,已经失真。有网友还讥讽地描写道:“丁晨和王绍珏,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也深深,泪也蒙蒙,实在是太令人感动了,给人天崩地裂,山哭

海啸般的震撼。”

  甚至有网友猜测,绝对唱响能把一场激烈的竞争演绎成一幕感人肺腑的情感剧,一定有聘请幕后高人指点,而有此煽情功力者,非第一煽情大师琼瑶莫属。网友分析:“只有在琼瑶的笔下,丁晨和王绍珏才能哭天抢地,泪如滔滔地走到一起。让你相信,在这人世间,没有比他们更心意相通的搭档,没有比他们更不离不弃的伴侣。无论邓宁还是臧一人,都只是他们伟大情感的华丽装饰,任何人,在他们两个面前,都只能假笑着保持风度地退开,有泪肚里咽。”

  但绝对唱响节目组负责人否定了这种说法,并郑重解释说:“舞台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丁晨确实是为王绍珏考虑,认为她和邓宁更合适,才打算忍痛放弃。难道王绍珏的眼泪还不够真实吗?绝对唱响并不否认要以情感特色打动观众,因为这与江苏电视台整体的情感定位是一致的。而且绝对唱响尝试在充满功利倾向的选秀比赛里融入温情的因素,也是为观众提供一种新颖的节目形式和娱乐体验。”(文/古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