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资料:艺术家伊卡塔琳娜-塞门楚克个人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19 新浪娱乐

  伊卡塔琳娜·塞门楚克出生于明斯克,毕业于圣彼得堡国家音乐学院,1999年加入马林斯基剧院青年歌唱家学院。

  塞门楚克先后在奥勃拉佐娃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希望奖”、圣彼得堡里姆斯基-科萨科夫国际比赛获一等奖、进入普拉西多·多明戈歌剧比赛和卡迪夫歌手世界比赛的决赛。

  塞门楚克先后在柏林德意志国家歌剧院、蒙特卡洛歌剧院、费城歌剧团、达拉斯歌剧院、格拉兹歌剧院、卡利亚里抒情剧院等参加歌剧演出,主要剧目包括《命运的力量》、《鲍里斯·戈杜诺夫》、《黑桃皇后》、《叶甫根尼·奥涅金》、《卡门》、《维特》、《罗密欧与朱丽叶》、《克娄巴特拉之死》、《本韦努托·切利尼》。与她合作的著名指挥家包括巴伦博伊姆、丹尼尔·哈丁、郑明勋等。

  塞门楚克参加了葛季尔耶夫指挥的马林斯基歌剧院的国际巡演, 包括在考文特花园歌剧院、斯卡拉歌剧院、

马德里里奥剧院、纽约大度会歌剧院和卡内基音乐厅、华盛顿歌剧院、萨尔兹堡音乐节以音乐会的形式演出《黑桃皇后》、《隐城基捷日的故事》和《战争与和平》;在以色列、中国和许多欧洲国家的演出。她在马林斯基剧院参加了《纳布科》、《卡门》、《霍夫曼的故事》、达尔戈梅斯基的《石客记》、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五月之夜》。

  塞门楚克在维格莫尔音乐厅举行了她的独唱会首演,并与她的钢琴伴奏拉丽莎·葛尔季耶娃在欧洲、北美以及阿根廷举行独唱会。

  她近期将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参加威尔第《安魂曲》演出、在慕尼黑拜恩州国家歌剧院参演《黑桃皇后》、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参演《战争与和平》、在伦敦皇家歌剧院参演《叶甫根尼·奥涅金》;在马林斯基学院推出的独唱会巡演中与拉丽莎在里斯本、纽约、柏林、布鲁塞尔、伦敦和巴黎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