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2006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 志愿者招募通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全体同学请注意:

  有史以来最豪华的摇滚盛事2006‘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在2006年10月1日到7日就要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北园盛装上演了。暨摇滚节开幕之际,现向全国高校征集优秀志愿者。

  要求如下:

  18-26岁的在校生,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热爱摇滚乐;男女不限,身体要健康,能长时间坚守岗位。

  志愿者工作如下:

  1、 负责协助工作人员观众进场安检剪票等工作

  2、 负责协助工作人员及现场保安维持场内秩序

  3、 所有志愿者听从组委会统一调度安排

  4、 每天工作时间10:00-22:00

  每2小时换班一次,休息的同学可以观看演出

  摇滚节组委会负责当日志愿者的餐饮及车马费。并提供摇滚节纪念T恤一件。

  招募时间:2006年9月15日-9月29日

  摇滚啤酒界志愿者报名回执表

  www.bjsuperstar.com/about/zm.doc

  将该地址复制到地址栏即可下载

  所有申请志愿者的同学可以申请其中任何一天的志愿服务。请认真详细填写完表格后,发送至yaogunpijiujie@126.com,我们工作人员会和你联系,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所有报名的志愿者,我们必定电话回复。

  已接到电话确认的志愿者请于2006年9月23日早晨9点在首届摇滚啤酒节组委会报到处报到,报到时请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首届摇滚啤酒节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八宝山地铁站北博古艺苑B区19-20号

  报名咨询电话:010-84010418转8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