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09 新浪娱乐

  本周综述:本周,随着多位实力派歌手的专辑上市,整个美国唱片市场也十分难得的活跃了起来。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的第23集本周首周上榜,以33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夺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NOW 23》是“NOW”系列中的第十张冠军专辑。《NOW 23》中收录了多首排行榜中的畅销单曲,其中包括Hot 100单曲榜中的冠军单曲,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的《London Bridge》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SexyBack》。 ……>>[详细综述]

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NOW 23》New!!!
演唱者:群星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Sony/EMI/Universal/Zomba
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Awake》New!!!
演唱者:Josh Groban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Reprise / Wea
点评:《Awake》是美国著名跨界男歌手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在发行首周以27万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详细评论]
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Love,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New!!!
演唱者:Keith Urban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Capitol
点评:《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是Keith Urban出道以来的第五张正式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这张专辑以近27万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详细评论]
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Enjoy The Ride》New!!!
演唱者:Sugarland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Mercury Nashville 
点评:《Enjoy The Ride》是来自亚特兰大的三人流行乡村乐队Sugarland的第二张专辑。在美国上市首周,《Enjoy The Ride》的销量达到21万1千张……>>[详细评论]
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Hannah Montana》
演唱者: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Disney 
点评:迪斯尼电影《Hannah Montana》的原声大碟在上市第二周在全美一共售出20万3千张,成功蝉联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Hannah Montana》本周的销量比上市首周下降了28%……>>[详细评论]
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Hustler's P.O.M.E. (Product Of My Environment)》New!!!
演唱者:Jim Jones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Koch Records  
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Like Father, Like Son》
演唱者:Birdman & Lil Wayne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1日
发行公司:Cash Money  
点评:《Like Father, Like Son》是Cash Money唱片公司两位“大人物”,CEO Birdman与公司顶梁柱,现任总裁Lil Wayne合作发行的一张专辑……>>[详细评论]
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Some Hearts》
演唱者:Carrie Underwood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Carrie Underwood无疑是继Kelly Clarkson之后,“美国偶像大赛”培养出来的最受人瞩目的歌手。在今年5月份获得第四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之后,Carrie Underwood成功与Arista公司签约,筹划多日的首张个人专辑《Some Hearts》也终于在11月15日推出……>>[详细评论]
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FutureSex / LoveSounds》
演唱者:Justin Timberlak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12日
发行公司:Jive 
点评:单看Justin的这张新作,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张非常“黑人化”的专辑。从Hip-Hop大腕云集的制作阵容和嘉宾阵容我们就可以看出这张专辑音乐风格的走向。这是一张不缺乏大牌的专辑……>>[详细评论]
1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The Best Of What's Around: Vol. 01》New!!!
演唱者:Dave Matthews Band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RCA 
点评:在美国,依靠大量成功巡演著名的Dave Matthews Band曾被人称作是当代的“感恩而死”(Grateful Dead)。和前辈Grateful Dead一样的是,Dave Matthews Band也有很多非正式发行的现场专辑和精选集……>>[详细评论]
1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Under The Desert Sky》New!!!
演唱者:Andrea Bocelli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Sugar
1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Extreme Behavior》
演唱者:Hinder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Umvd Labels 
1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Sixties》
演唱者:Barry Manilow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1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在上一张翻唱上世纪50年代经典老歌的专辑《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发行仅9个月之后,美国著名的当代成人男歌手Barry Manilow又如法炮制出了这张《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Sixties》。……>>[详细评论]
1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Once Again》
演唱者:John Legend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Once Again》是获得2005年度第48届“格莱美”三项大奖的著名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详细评论]
1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The Open Door》
演唱者:Evanescence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日
发行公司:Wind-Up
点评:阔别三年之久,美国著名哥特金属乐队Evanescence终于交出了歌迷们翘首企盼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The Open Door》。在美国发行首周……>>[详细评论]
1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B'day》
演唱者:Beyonc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5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这张《B'day》是Beyonc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由于在她25岁生日当天发行,因此这张专辑被命名为《B'day》。在发行首周,……>>[详细评论]
1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The Dutchess》
演唱者:Fergi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19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点评: 在点评:《The Dutchess》是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的首张个人专辑,在发行首周,这张专辑以14万……>>[详细评论]
1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Me & My Gang》
演唱者:Rascal Flatts 
发行时间:2006年4月4日
发行公司:Lyric Street
点评: 点评:在上张专辑《Feels Like Today》中的单曲《Bless The Broken Road》获得2005年度第48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单曲”奖的提名之后,在美国……>>[详细评论]
1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The Black Parade》
演唱者:My Chemical Romance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Reprise / Wea 
点评:《The Black Parade》是美国新泽西著名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由于专辑中主打……>>[详细评论]
2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17-11.23)
专辑名:《All the Right 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详细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