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布兰妮携新欢享乐 酒店消费每晚4万美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和新欢艾萨克·科恩的关系越来越明朗了。周末,他们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高级的酒店度过了美好的夜晚,同时也让他们的关系上升到另一个级别。

  美国《人物》杂志报道,两人入住了古堡式的酒店,该酒店每晚的消费是40000美元,房间设置了水流的按摩浴缸,旋转式的大床,所有的设备都极其奢华,而且还有独立的透明电梯直通房间。“他们看起来十分开心。”一名目击者透露。但是酒店的负责人却表示住客的资料无可奉告。这是布兰妮在除夕夜主持了一家夜店的跨年晚会后,首次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在入住酒店之前,两人还一起到一家酒吧跳舞、抽烟,逗留了大概一个小时。而两人也是第二次被目击一起度周末,上次是在洛杉矶海边的游艇上。看来布兰妮又重新投入新恋情了。

  

布兰妮携新欢享乐酒店消费每晚4万美元(附图)

  (芷汀)

  (Fish/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