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七连霸 贾斯汀创造新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0:18 新浪娱乐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七连霸贾斯汀创造新纪录(图)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异常低迷。在昨天刚刚揭晓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一共只有两张新专辑打入到本周榜单的前100名当中。而在今天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榜单中,也依然没有表现突出的新单曲涌现。在经历了圣诞节期间的火爆之后,美国唱片市场进入到了全面的低潮之中。在这样的一周当中,碧昂斯(Beyonce)的热门单曲《Irreplaceable》在Hot 100单曲榜中几乎没有阻力的实现了七连冠,继续书写着辉煌的纪录。而在当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Irreplaceable》更是已经连续第九周夺魁。此外,在Pop 100单曲榜中,虽然《Irreplaceable》在几周前曾被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的个人单曲《Fergalicious》短暂超越,但在本周,《Irreplaceable》仍轻松蝉联了冠军。至本周,《Irreplaceable》在Pop 100单曲榜中已经是第六次问鼎。

  本周,除了Beyonce继续高奏凯歌之外,流行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也创造了一项值得骄傲的成绩。本周,他的单曲《What Goes Around ... Comes Around》从上周第21位上升到本周第12位,使他成为继2005年说唱狂人50 Cent之后第一位同时有三支个人单曲打入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前20名的歌手。本周,Justin Timberlake的另外两支单曲,与T.I.合作的《My Love》和《Sexyback》分别排在Hot 100单曲榜的第八位和第16位。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热门单曲《I Wanna Love You》和Fergie的单曲《Fergalicious》仍分别排在亚军和季军的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而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单曲《Smack That》在本周的排名再次下滑了一位,跌到了本周第五。东海岸说唱歌手吉姆·琼斯(Jim Jones)的单曲《We Fly High》在本周再创新高,从上周第八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六位。而The Fray乐队得到本届“格莱美”奖提名的金曲《How To Save a Life》依然名列本周的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至本周,这首旋律出色的单曲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上榜40周。

  美国当红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主打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和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It Ends Tonight》分别排在本周第九位和第十位,与上周相比都没有任何变化。本周电台中排名上升最快的单曲是R&B歌手奥马里昂(Omarion)的《Icebox》,从上周第45位上升到了本周第30位。至本周,这首《Icebox》共上榜七周。金发女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与Akon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53位上升到了本周第31位。

  乔丹·普鲁特(Jordan Pruitt)的单曲《Jump to the Rhythm》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本周第69位。这支单曲目前被收录在了Disney公司出品的原声大碟《Jump In!》当中,据悉,Jordan Pruitt将于2月6日正式发行的处子专辑中也将收录这支单曲。另一位由Disney培养出的新星,《High School Musical》中的阿什丽·泰斯代尔(Ashley Tisdale)首张专辑《Headstrong》中的首支单曲《He Said, She Said,》名列本周第77位。据悉,这张《Headstrong》也将于2月6日正式发行。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有:麦克·琼斯(Mike Jones)的单曲《Mr. Jones》名列本周第92位;由蜜雪儿·布兰奇(Michell Branch)领衔的乡村乐队The Wreckers的单曲《My, Oh My》名列本周第94位;Fergie与著名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Glamorous》名列本周第98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Watching You》在亚军位置虎视眈眈了两周之后终于超越了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三连冠的单曲《She's Everything》,成为他本人在乡村单曲榜的第二支冠军单曲。而刚刚戒酒成功的凯西·厄本(Keith Urban)的单曲《Stupid Boy》从上周第12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九位,成为他第14首打入乡村专辑榜前十名的单曲。

  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墨西哥著名摇滚乐队Mana的单曲《Bendita Tu Luz》连续第三周夺冠。而在本周的热门舞曲音乐/俱乐部点播单曲榜中,Altar与Jeanie Tracy合作的单曲《Party People》超越了里菡娜(Rihanna)的《We Ride》,问鼎本周桂冠。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的单曲《Snow (Hey Oh)》升至榜首,这使Red Hot Chili Peppers成为继绿日乐队(Green Day)之后第二支凭借同一张专辑三度夺取当代摇滚单曲榜冠军的乐队。谦虚老鼠乐队(Modest Mouse)即将发行的新专辑《We Were Dead Before the Ship Even Sank》中的首支单曲《Dashboard》是本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32位上升到了本周第17位。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已经是连续第六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