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出手阔绰资助杨丽娟 激怒自己债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一署名“藏古西”的人日前在博客中发布《没有天理!杨臣刚(blog)连生活费都不给我,凭什么赞助别人?》,该文称杨臣刚欠了他8万元一直未归还,现在居然还资助杨丽娟。记者致电杨臣刚求证此事,对方一直没有接听。

  “藏古西”称,自己和杨臣刚在武汉时是好朋友,杨臣刚曾是他乐队的吉他手,杨臣刚红了以后,他也一直在为杨臣刚写歌,谁知杨臣刚不仅不支付他的版权费,还把许多由他创作的歌曲署名为自己创作或联合创作。“藏古西”还出示了杨臣刚写下的一张8万元的词曲创作费欠条,并表示没有经济来源的他现在已经被迫从北京回到老家武汉。

  记者发现该文后,调查发现杨臣刚此前的确有位制作人兼好友藏古西。通过武汉的同行,记者联系上他。藏古西在电话中承认博客是他写的,并诉说了杨臣刚欠债不还和自己的窘迫状况。目前,他已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追回欠款。

  记者随即又向杨臣刚求证,不过他一直没有接听。其经纪人贾小姐也以“不知道具体情况”为由暂不做回应。

  事后,记者又从其他渠道获悉,可能同样是因为经济问题,杨臣刚与贾小姐两人已经闹翻,没有工作关系了。

  □星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