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歌会河南海选 选手情绪高惊爆流血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25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河南海选选手情绪高惊爆流血事件(图)

血迹清晰可见

联盟歌会河南海选选手情绪高惊爆流血事件(图)

海选现场

  新浪音乐讯 15日上午11时,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河南赛区的海选现场内血迹斑斑,凌乱噪杂,赶往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收拾着现场,场面一时有些失控。记着赶往海选现场,看到倒塌的旗杆、遮阳伞随处可见,围观人群处,血迹清晰可见。

  据了解,当日《联盟歌会》海选比赛的正式启动,现场吸引了大批郑州观众以及选手的参与,人群将海选广场围得水泄不通,主办方不得不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但是人群的噪杂和乐迷们的高昂情绪,却让现场的管理工作显得无力而又困难。就在这时,广场上刮起了风力很强的大风,就在人们专注于台上参选选手的演唱表演之时,只听见一声巨响,随即人群中便爆发出惊叫声。

  据现场的观众介绍,就在大家专注于台上选手的表演之时,海选现场前面的一个遮阳伞突然被刮过的大风吹倒,沉重的遮阳伞无情的砸向活动现场的人群中,就在这时,在现场负责维持演出秩序的一位《联盟歌会》主任级的领导赶忙跑到观众前面,试图将遮阳伞抓住,以免围观人员受伤,但是因为巨大的压力,他没有能够成功的阻止遮阳伞的倒塌,便被遮阳伞压倒在地上,手臂处顿时鲜血直流。这突如其来的事故,让现场秩序一度混乱,主办方连忙派出医护人员将受伤人员送往急救中心,并疏导人群尽快恢复了海选现场的正常秩序。

  直到记者发稿时,那位受伤的电视台主任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了伤口包扎,《联盟歌会》的河南海选已重新恢复,现在海选比赛正在进行中。 (马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