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希望与宋祖英早见面 和崔健同台不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3:03  东方早报
周杰伦希望与宋祖英早见面和崔健同台不合唱

周杰伦(资料图片)

  昨日,有媒体报道周杰伦的新专辑将与崔健合作,改走摇滚路线,但崔健的经纪人尤尤以及周杰伦内地代理公司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的赵少威均对此表示否认。赵少威透露,周杰伦目前已回台湾,除了处理电影《灌篮》的后期制作事务外,还将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而其新专辑将于9月交由老东家SONYBMG发行。

  与崔健即将同台不合唱

  据该媒体报道,与费玉清合作《千里之外》大热后,周杰伦的下张专辑将趁热打铁,继续与跨界艺人合作,并准备和崔健一道改走摇滚路线。对此,赵少威表示:“我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我跟崔健认识很久了,但他跟杰伦的风格相差太远,一个是‘听妈妈的话’,一个是‘不听妈妈的话’,要合作不太可能。”崔健的经纪人尤尤也表示,当初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的合作,只是即将于6月22日、23日、24日分别在青岛、杭州以及成都举行的MTV—MOTOROKR系列音乐会。据主办方介绍,届时两人将首度同台,尽管并没有涉足摇滚乐,但对于摇滚音乐人,周杰伦也有一番自己的解释,“ROKR(摇滚音乐人)是不听音乐就睡不着的人;是不喜欢存钱,喜欢存唱片的人;没有音乐就缺氧的人……”

  宋祖英希望早日见面

  但赵少威透露,自己的确跟宋祖英的经纪人聊过合作事宜,去年那首被网友恶搞的《本草纲目》还是“催化剂”,“我们双方都觉得这样的合作应该会很好玩,很新奇,但迄今为止,杰伦和宋小姐都各忙各的,没正式谈过关于合作的事情。我也跟杰伦提过这事,他也觉得蛮好玩的,蛮快乐的,也曾表示希望早点与宋小姐见面。”不过,这样的合作是否将在周杰伦的新专辑里出现,目前还是未知数。

  新专辑仍由老东家发行

  目前周杰伦已赶回台湾进行《灌篮》的后期剪辑、制作工作,新专辑也被排在日程中。对于这张新专辑能否在周杰伦一向发片的暑期档推出,赵少威透露,“有望于9月发行。”至于发行公司,则将继续交由一直合作的SONYBMG(前SONY)公司。赵少威表示:“一旦一个团队合作愉快,杰伦会非常信任他们,不会轻易改变。”同时赵少威透露,今年下半年,周杰伦有望在上海再次举行大型

演唱会

  对于周杰伦新专辑的发行,SONYBMG公司内地相关负责人表示还未接到台湾方面的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