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杭州预选赛 一张不可示人的“金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49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杭州预选赛一张不可示人的“金唱片”

周吉辰的金唱片

  新浪音乐讯 要问 “风云新人”杭州预选赛金唱片得主中最活宝的是哪个?十有八九都会回答说“周吉辰呗!”

  杭州赛区的21231号选手周吉辰今年刚满18岁,搞怪却又可爱的造型、颇具创意的演唱令他不但拿到当天的第三张金唱片,还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喜爱。不过评委对周吉辰爱的表现不是把他捧到天上让他顺利过关,而是在他唱了两首自己改编的歌曲之后,要求他再临时加唱一曲来考验他的功力。这丝毫难不倒周吉辰,他马上现场演绎一曲改编版《月亮代表我的心》,流畅的Jazz曲风和投入的肢体动作终于完全征服了评委。

  然而秋薇还是不放过他,在交给他金唱片之后告诉他“快把金唱片藏起来,别让外面选手知道,也别接受外面的采访。”本来秋薇只是想逗逗他,没想到性格单纯的周吉辰却当真了,揣着金唱片出了摄影棚便一路狂奔,导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给拉回来,哭笑不得地告诉他“评委骗你呢!”

  后来周吉辰得知一同参赛的学长落选的消息,伤心得哭了起来,说“还是学长让我来参加这次比赛的,现在他却没有晋级。”看着他激动的表情和止不住的眼泪才发现,这个看上去调皮的大男孩原来这样重朋友、讲义气,相信他的学长也会继续祝福和支持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