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走红 阿木全国忙打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走红,歌手阿木(blog)终于成功跳脱了“著名民族组合彝人制造前高音成员”的阴影.但因为阿木单飞后剪掉了长发大改形象,导致近几个月全国各地冒出了很多假阿木,边唱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边替商家推销商品,甚至100元一张卖“阿木”签名。这令阿木哭笑不得,近日阿木签约公司北京美乐文化已向相关部门报案。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这句

歌词被阿木唱响后,成为了年轻人失恋时最流行的爱情口语,在这首阿木最新专辑的灵魂单曲里,阿木的高音由低回至呐喊,字字真切,直动人心,因此一经推出便引发了万人下载彩铃的狂潮,并在百度迅速拥有了一个近百万发帖量的贴吧。适逢现今内地流行歌坛青黄不接,一线老牌歌手均已人气低落新歌难出,网络歌手大多又如昙花一现难入主流.使得兼具实力唱功和偶像外型的阿木倍受业内外瞩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