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单曲榜平稳过渡 前十中七支单曲未变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8:05  新浪娱乐
美国单曲榜平稳过渡前十中七支单曲未变化(图)

Rihanna的这首《Umbrella》已经在榜首位置连续驻扎了五周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榜单前三名的归属连续第二周没有任何变化。当红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与Hip-Hop巨星Jay-Z合作的单曲《Umbrella》、Shop Boyz的单曲《Party Like a Rockstar》以及“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的个人单曲《Big Girls Don't Cry》依然稳居本周榜单的前三位。截至本周,Rihanna的这首《Umbrella》已经在榜首位置连续驻扎了五周。

  芝加哥EMO乐队Plain White T's的单曲《Hey There Delilah》继续着上升势头,从上周第五晋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把说唱歌手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从上周第四名的位置挤到了本周第五。

  本周Hot 100单曲榜榜单第六到第九名的位置也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依次分别是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单曲《Makes Me Wonder》,加拿大朋克精灵艾薇尔(Avril Lavigne)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Summer Love》和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Rehab》。纽约饶舌歌手Fabolous和R&B歌手Ne-Yo合作的《Make Me Better》从上周第13位上升到了本周第十位,这首《Make Me Better》是本周的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

  著名制作人Timbaland与年轻的R&B女星凯丽?希尔森(Keri Hilson)合作的单曲《The Way I Ar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销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40位飙升到了本周第18位。与此同时,这首《The Way I Are》还是本周Hot 100点播榜中点播比率增长最快的单曲(点播量比上周增长了40%),排名从上周第66位爬升到了本周第39位。

  在本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来自路易斯安娜的年轻说唱歌手Hurricane Chris的单曲《A Bay Bay》凭借3万5千次的首周下载量空降第27位,而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A Bay Bay》也从上周第85位飙升到了本周的第24。而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A Bay Bay》排在第12位。

  在消失了五个月之后,Nickelback乐队的单曲《Rockstar》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再次上榜,排在第47位。在此之前,这首《Rockstar》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54位。菲斯·希尔(Faith Hill)的新单曲《Lost》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61位。据悉,这首《Lost》是Faith Hill即将发行的精选集中收录的一首新歌。此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Never Wanted Nothing More》,排在本周的第65位,而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Dance Tonight》名列本周第69位。

  在这一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前美国偶像冠军Fantasia的单曲《When I See U》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成为她的首支冠军单曲。在此之前,她的另两支单曲《Truth Is》和《Free Yourself》曾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Montgomery Gentry组合的《Lucky Man》从上周季军位置上升到了本周榜首。

  在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终于结束了垄断。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What I've Done》还是连续第12周称霸,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What I've Done》的统治地位则被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的《I Don't Wanna Stop》代替。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