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TAS秀唱功将不用话筒清唱 现场邀请观众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07  东方早报

  下月2日,VITAS打破上次演唱会宣传时所言的“四年内不再来中国”之说,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但他仍然坚持不露面,由其经纪人谢尔盖·普多夫金代为回应一切质疑,他坦承去年在演出中的确使用过录音,但“每次的演唱会毫无疑问都是VITAS现场真唱的”。不过,对于VITAS是否有“五个八度”的质疑,经纪人并没有正面回应。

  普多夫金表示,在2008年1月-2月的中国巡回演出中,VITAS将不用话筒清唱几首歌,并请现场的观众拿麦克风和他一起合唱。”

  至于为何从出道之初,VITAS就刻意与媒体保持距离,拒绝接受采访,普多夫金归结为俄罗斯媒体的苛刻,“莫斯科的艺术批评界总是对天才的艺术家进行严厉的批评,这对于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是危险和不友好的,所以他需要发言人,我们对中国的媒体非常尊重,但是我们也非常小心。任何VITAS和媒体的见面都必须和他的发言人在一起才可以。”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