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笑对议论调侃:笔是别人的 日子是自己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26  新闻午报
侯佩岑笑对议论调侃:笔是别人的日子是自己的

侯佩岑

  由SMG等主办的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前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担任了嘉宾主持。在外人看来,主持人个个伶牙俐齿活泼好动,可是侯主播却自称是个生性拘谨的人,只是在特别不开心的时候才希望“休息一天放纵一下”。

  “乐坛新人”随遇而安

  侯佩岑此次来沪有双重身份,除了担任嘉宾主持外,她和张震岳、“热狗”合作的《就让这首歌》入围了“无线音乐最畅销说唱金曲”。侯佩岑非常喜欢这首歌,“歌词写得非常好,每一个谈过恋爱的人都会有感触。”不过,对于“乐坛新人”这个称号,侯佩岑大笑道:“我从来没想过,唱歌、表演都不是很容易的事,当然有机会我都想尝试,只要他们敢来找我。”虽说表演“不容易”,但和周渝民(侯佩岑笑对议论调侃:笔是别人的日子是自己的 听歌)联手出演偶像剧《美味关系》也让人看到了她的可塑性。

  作为一名娱乐主播,侯佩岑自己也要采访不少艺人,其中很多人都是她的朋友,在满足公众猎奇心理和尊重朋友隐私之间,侯佩岑自然能找到平衡点,“其实问题没有好坏之分,关键在于你怎么问。如果你的问题是出自关心、善意,对方肯定可以感受到。我经常成为被访者,自然也很了解对方听到问题后的感受,我会替我的采访对象着想,因为我一直都很在乎身边人的感受。”

  “没有什么不能问”

  明星的感情总是引起更多的关注,前日侯佩岑在颁奖礼上就与“前男友”周杰伦(侯佩岑笑对议论调侃:笔是别人的日子是自己的 听歌)和“前情敌”蔡依林(侯佩岑笑对议论调侃:笔是别人的日子是自己的 听歌 blog)狭路相逢,面对各种议论和调侃,侯佩岑微笑面对:“生活总要继续,身为公众人物你只能接受,笔在人家手里,我没有办法去控制,只能尽量做好我自己,尽可能不被影响到。但是有些时候被写得太离谱,情绪上多少会有些沮丧,希望大家将心比心,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吧。”

  减压方式是“一日放纵”

  遇到情绪低落的时候,侯佩岑往往会寻求甜食的慰藉,“我开心或不开心都来得很快,一些小事就可以马上让我开心起来,比如吃颗糖、喝杯很甜的咖啡。而且我跟家人、朋友都很亲近,有什么心事,跟妈妈出去走走,聊聊天,就会轻松很多。”尤其是在沮丧的时候,侯佩岑会想方设法给自己放一天假,“我平时都很拘谨,是一个很有计划、按部就班的人,偶然也会放纵一下,比如睡到下午两三点钟再起来,随心所欲地过一天。”

  □本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