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抱抱歌迷庆祝六周年 不理会飞轮海嘲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25  新浪娱乐
5566抱抱歌迷庆祝六周年不理会飞轮海嘲讽(图)

5566成立六周年,大会准备香槟庆祝

  台湾组合5566(听歌)昨天在上海出席新碟《喝采北京》的发布会,顺道庆祝成立六周年。相隔两年多再推出新专辑的5566,吸引近三百名Fans撑场。他们当场表演拿手的劲歌热舞,与Fans玩游戏并主动抱抱胜出的Fans,气氛高涨。

  对于早前被飞轮海(5566抱抱歌迷庆祝六周年不理会飞轮海嘲讽(图) 听歌 blog)暗讽,5566表示不会因此而担心地位动摇:“我们不太在意这种压力,也不会跟其他人比较,只要我们现在的作品比从前好,对得起歌迷就可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