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亮相上海 即将举行全球唯一签售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55  新浪娱乐
维塔斯亮相上海即将举行全球唯一签售活动(图)

维塔斯《回家》封面

  新浪娱乐讯 带着华丽的高音,神秘维塔斯(VITAS)魅惑再临。就在VITAS展开中国巡演之际,筹备三年之久的新专辑《回家》,也在中国内地全球同步发行了。为了回馈歌迷,此次《回家》也特别推出了豪华旗舰版,内容包括CD1和CD2两部分,完整奉献了VITAS所有的全新曲目,每张CD中还各特别收录了3首歌曲的MV版本,同时还有DVD一张,内容是VITAS《回家》巡回演唱会之圣彼得堡演唱会实况,另外还附赠VITAS神秘礼物。

  此豪华旗舰版为限量发行,凡在指定地点购买这套豪华旗舰版的朋友都将有机会和VITAS亲密接触,届时可凭购买的专辑和入场券(二者缺一不可),参加2月1日下午举办的VITAS全球唯一一次签售活动。活动指定销售地点是上海大剧院今申音像广场(人民大道300号上海大剧院1楼,近黄陂北路),咨询电话021-33110162。在签售活动之前,VITAS还将举行中国巡演上海站演出和《回家》专辑发布的记者见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