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暗赞崔健 真刀真枪展示真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33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暗赞崔健真刀真枪展示真音乐(图)

麦田守望者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北京地区的拉票活动中,麦田守望者(听歌 blog)与国内一批顶尖乐队登台北大百年讲堂,将一轮摇滚视听盛宴带给北京高校的年轻人,也让时下充斥专业卡拉OK的颁奖礼有了一点"活气"。

  近年来,人们在越来越多的卡拉OK式的颁奖礼中已经显得不耐烦,明星露脸不"露嘴"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对更高精神享受的追求,完美的"对嘴"会越来越引起观众的厌烦。而昨天的这场拉票活动,上场的近十只乐队都是历经"真刀真枪"打出名气的,其中不乏多次在迷笛音乐节现身得乐队,如便利商店(听歌 blog)木玛(blog)、摇滚新锐蓝色花园等,而麦田守望者、天堂乐队(听歌)郑钧(麦田守望者暗赞崔健真刀真枪展示真音乐(图) 听歌 blog)乐队则是老一代的代表,整个演出所有乐队都保持了较好得状态,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LIVE SHOW。临近结束,麦田守望者接受采访说:"老崔倡导得真唱在今天被验证是正确的。我们曾经也有过一次对嘴,真是没办法了,现场条件逼着你不让你真演,最后特别难受而且还忘了词,这要是真演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乐队,它的生命力完全在于LIVE SHOW。"

  据悉,麦田守望者继前年推出《我们的世界》专辑之后,又在去年推出了《所有你想要的》新歌+精选专辑,并与黄耀明(听歌)等香港艺人合作,在香港举办音乐会,他们也因此成为老牌摇滚乐队中发展最为良性的乐队。在本届东方风云榜的评选中,麦田守望者的单曲《所有你想要的》也在摇滚类歌曲评选中一直名列前茅,充分证明了他们的音乐品质以及号召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