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音符组合亮相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1:25  新浪音乐
美丽音符组合亮相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演出

美丽音符组合演奏《小星星》

美丽音符组合亮相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演出

动感演奏中的美丽音符

美丽音符组合亮相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演出

美丽音符组合与小琴童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和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主办的“首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演出”在天桥剧场举办。国内顶尖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作为特邀嘉宾在演出中以一身喜庆的红色性感唐装亮相,兼具美貌与实力的她们以精彩的演奏让全场掌声雷动。

  与以往的演出不同,此次演出美丽音符的女孩子们除了演奏《西班牙斗牛士》和《喜洋洋》外,还要与7位五、六岁的琴童一起合作演奏《小星星》。虽然美丽音符组合第一次和如此年幼的演奏者一起合奏,但双方却是合作默契,效果相当惊艳。站在舞台前端演奏的7位天使般可爱的琴童表达了活泼快乐的意境,而站在他们身后的美丽音符组合则恰当地传达了曲子要表达的诗般的美好。演出过后,围在姑娘们身边的小琴童们高兴地和美丽音符组合合影留念。女孩子们抑制不住对小天使们的喜爱,在后台手把手地教他们拉起琴来。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反映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

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健康成长,共建
和谐社会
首善之区的良好心愿。展示了首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艰苦创业、顽强拼搏、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丽音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