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杭州海选 选手要么够美要么够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16  钱江晚报
快乐女声杭州海选选手要么够美要么够雷(图)

来自浙江桐乡的选手来了段激情热舞,雷倒众评委。 陶玉其 摄

  “快女”杭州赛区的海选进入到第三天,相比首日冷清开局,连翻两三倍的报名人数让赛区组委会赚回不少颜面:不用再在候场区时刻提醒姑娘们“今天不行明天来,明天不行后天接着来……”的重复报名制度,而是反复进入录音区里催促评委,“各位老师再加快点速度,后头还有100多人等着呢!”

  而有前“超女”杭州赛区冠军Reborn姐妹到场助威,现场更加热闹了。姐妹不仅为配合节目录制客串“记者”采访参赛选手,还和现场歌迷互动。记者了解到,这次天娱公司分派旗下“超女”、“快男”到各赛区助威,也算是商演,要付出场费的。要不是为了给不太火爆的海选“暖暖身”,“天娱”才不愿意这么干。

  参赛选手在说到自己喜欢的选秀明星时,几乎没人会提到Reborn。听说她们来了,她们最直接的反应是:“哦,那对双胞胎啊,她们后来在忙啥?”

  姐妹倒是很开心地把各自最近正在拍的电视剧好好吹捧了一番,姐姐在偶像剧《流星雨》里演一个富家千金,妹妹更厉害,出演主旋律电视剧《花剑》的女一号,和三位男主角都有情感纠葛。当然更忙的是广告和商演,Reborn签约“天娱”后凭借青春可爱的形象代言了很多大品牌,至于商演,“多!如果我们都在北京,每个月最少也有10多场。”姐姐马剑琴丝毫不避讳。

  其实,Reborn当年参加“超女”时就被很多观众指其唱功不佳,但她们有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美貌,一路也走得挺顺利。昨天的海选现场也是如此,唱功一般的想要晋级,要么够美,或者够雷。一个桐乡来的小姑娘,长得很普通,但爆发力超强,边唱边跳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还有一首很雷的原创歌曲,把“快乐女生”好好表扬了一把。最终,她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拿到了“300强”的通行证。大家马上心领神会:这样的选手摆上舞台,绝对抢眼球。之后Reborn也说了,“感觉这回评委评分更多元化了,除了声音,激情、表现力等全方位都要考量。”

  杭州的海选将持续到5月24日,杭州影视频道也将在每天21:50播出快女杭州海选的相关节目,每次长达半小时。

  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