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崔健首谈杰克逊 “我也曾受他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46  新浪音乐
独家:崔健首谈杰克逊“我也曾受他影响”

崔健

  新浪音乐讯 连日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牵动了全世界乐迷的心,崔健也是其中一位。7月5日,在与新浪音乐的独家对话中,崔健表示自己也曾受到过迈克尔-杰克逊的影响。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颇具争议的人生,崔健表示,自己经历了一个从不理解到理解的过程。“我之前不理解杰克逊,不理解他为什么要改变自己那么多,后来通过他的去世,对他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看了媒体的很多报道,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慢慢开始了解他,觉得他可能是想变成一个透明人,活得非常单纯和纯粹。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成就,崔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迈克尔-杰克逊有他自己的影响力,无论是他的音乐还是造型,都有他自己的想法。”不仅如此,崔健还表示,自己跟很多中国人一样,都曾受到过迈克尔-杰克逊的影响。“很早以前我自己也受到他音乐的影响,比较欣赏他,也非常关注他的事。”崔健说。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崔健觉得很遗憾。他认为,杰克逊的逝世确实带动了很多人的伤感,因为他已经成为很多人心中的一部分,而且他所创造的那些成就,已经成为世界音乐发展史上很重要的一部分。

  杰克逊刚去世的时候,曾有媒体刊登过崔健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看法,对此,崔健强调,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很忙,直到现在才终于抽出时间与新浪对话,希望能通过这次对话纠正之前的一些报道。李青/采访 耳东/整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崔健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