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2AM回归 2AM回归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时隔一年半回归歌坛的JYP公司旗下男子组合2AM。凌晨两点,是夜里最深沉的时刻,很多白天的所思所想都可以重新拿出来回味。这一次,他们带领我们思考费茨格拉德式的爱情,既热烈又冷静,那表面欢乐背后的哀伤,不知你可否体会到……

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2AM的音乐能带给人感观享受

  带你探讨爱情观

  JYP的四人男子组合2AM,出身于2008年举办的“热血男儿”选拔赛。凌晨2点,是夜里最深沉的时刻,在此时,人可以将一天中诸多的感情和感觉再次回想起来,JYP推出了2AM、2PM两支风格截然不同的组合,意在全天候地占领听众的感官。他们的出道曲《这首歌》因为包含了实现梦想前甘于沉寂的心情与等待中的努力,在推出后就令听众感同身受。

  2AM自2008年出道以来,共推出了包括正规专辑在内的14张唱片,可以说既高产又保持水准。每一张专辑都保有不同的理念,第一张专辑的敏感纤细,第二张专辑的强势与男性魅力,直到这一辑对爱情产生的深入思考,我们可以看见2AM的成长历程。

  在经过了一年半的空白期后,2AM终于推出了新迷你专辑《F.Scott Fitzgerald's Way Of Love》。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四个人的分别活动虽然让Fans看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另一面,但也因为无法看到完整的2AM而心存遗憾。在获得了2010年末的金唱片大赏后,2AM的人生开始了新的阶段,他们在变化中的所思所想就变成了这次专辑中的音乐。

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2AM每位成员的个性突出

  空白期内的成长

  队长赵权在综艺节目中发挥了自己“人来疯”的优势,同时也会偶尔展现出具有反差的一面,在《我们结婚了》中,他与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仁组成的“亚当夫妇”在观众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外表稳重内心澎湃的任瑟雍,永远是令人安心的存在。在电视剧《个人取向》中担纲人气配角,可以看出他对于演技的胜负欲,令人期待他未来的尝试。拥有出色唱功的昶旻专心于音乐领域,除了组合活动,他也与8eight成员李贤组成临时组合,《只要好好吃饭》等歌曲在排行榜上高居前几位。郑珍云是团队中的可爱老幺,做过MC也唱过solo曲的他,就像一般组合中的老幺一样,心思细腻,是照顾“不着调”哥哥们的好小孩儿。

  因为同公司还有另外一个男生组合2PM,所以他们难免会被拿来与同门进行比较。事实上,从练习生时期就结下的友谊是无法被任何比较打破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人都会发现,2AM与2PM各自的优势都十分鲜明,是无法混为一谈的。

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2AM对未来信心满满

  成为像神话一样的长寿组合

  今年一月份,2AM在日本发行了首张单曲《Never Let You Go~死也无法离开你》宣告正式出道,同张专辑中还翻唱了日本著名歌手久保田利伸的名曲《Missing》,并且还成功举行了日本三个城市的巡回演唱会。2AM本次专辑的主打曲《你也像我一样》在《音乐银行》获得了连续两周的冠军,几乎与他们同时期,韩国歌谣界最长寿的组合神话也宣告回归,2AM也颇有感触,对前辈的敬仰之情绵延不绝,他们表示一定要成为像神话一样不断在努力的组合。(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