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传奇埃尔顿-约翰称绝不当选秀评委

2012年09月13日09: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如今音乐选秀节目火爆,很多老牌音乐人都加入了评委阵容,但这不包括一直冲在时尚前沿的摇滚乐传奇人物埃尔顿·约翰。时隔8年之后,这位“音乐老顽童”将于11月23日再次登陆上海,在奔驰文化中心开个唱。他说:“我宁可被大卸八块也不要看这种节目!现在的歌手们,都幻想着一夜成名,却无法应付业界对他们的要求!”

  国内的“中国好声音”火爆异常,连刘欢这样很少参与娱乐的资深音乐人都加入做了评委,国外的“The X Factor”也吸引到了布兰妮。一时间,似乎传统音乐人都需要靠这种新节目形式来保持或者提高人气,但65岁的埃尔顿·约翰却明显不屑一顾。之前他接受采访时,就曾说如今的流行音乐“不咋的”:“现在的流行歌曲听起来都是一样的,因为词曲作者都很‘糟糕’。”而在专业领域水准都下降的状况下,现在电视上所谓的“达人秀”或者其他选秀节目,他认为并没能造就任何货真价实的明星。

  关于埃尔顿·约翰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则透露,虽然他年纪不小了,但他会像以往任何一场那样至少唱足两个半小时,而且不间断。此外,他这次来上海,带上了一箱子服装,说等到了上海,方便自己凭借对上海的感觉选服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