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欢唱会昆明站“娘子军”放歌

2012年10月07日19:5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惜君翻唱邓丽君传唱经典 刘惜君翻唱邓丽君传唱经典
刘惜君演唱《我不想说》 刘惜君演唱《我不想说》
王相周参加活动 王相周参加活动
许飞唱新歌期待冲刺年度金曲 许飞唱新歌期待冲刺年度金曲
许飞接受采访 许飞接受采访
许飞献唱 许飞献唱
张靓颖接受采访 张靓颖接受采访
张靓颖热舞“江南style” 张靓颖热舞“江南style”
张靓颖献唱 张靓颖献唱
张靓颖心情颇好 张靓颖心情颇好
张靓颖演唱《画心2》 张靓颖演唱《画心2》
张靓颖演唱投入 张靓颖演唱投入
赵晨妍参加活动 赵晨妍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七站于10月7日在春城昆明举行。《中歌榜》率领全体“娘子军”登台,张靓颖[微博]、许飞[微博]、刘惜君[微博]、王相周[微博]以及赵晨妍五位女歌者牵手放歌。

视频:中歌榜昆明欢唱会张靓颖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相周首秀民歌版《青藏高原》

  来自武警文工团的青年歌手王相周是本次欢唱会上独树一帜的歌手,作为一名民歌手,她不光是首次参加《中歌榜》欢唱会,更是首次参与流行乐坛巡演性质活动。王相周还带来了极具个人特色的两首歌《打的去内蒙》以及将自己名字拆开并诗化的《相思小舟》。她透露其实在专业唱民歌之前,自己也是从小热爱很多流行音乐,而《中歌榜》20年推出的329首年度金曲中,王相周最爱的就是1997年由陈明原唱的《快乐老家》,带领现场观众大合唱后又再唱一曲1996年年度金曲《青藏高原》。

  刘惜君翻唱邓丽君传唱经典

  粉色裙装亮相的刘惜君在今年《中歌榜》舞台演绎的歌曲跟她的人一样的温婉迷人,她现场透露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是一张翻唱专辑,而原作全部来自自己很喜欢的歌手邓丽君。

  刘惜君在现场演唱了《你怎么说》、《南海姑娘》以及邓丽君的经典粤语歌曲《忘记他》,更是首次现场演唱了《南海姑娘》。尽管1993年中歌榜创立之时刘惜君才上幼儿园,但当时的推广的流行金曲已经深入她心,在仔细查看了20年来329首中歌榜年度金曲之后,她选择的印象最深的歌曲正是1993年杨钰莹原唱的金曲《我不想说》。

  许飞唱新歌期待冲刺年度金曲

  白色衬衫、黑色紧身裤子,帅气亮相的许飞一上场就带来了《寻水的鱼》,这也是她今年同名专辑的主打歌曲,代表着每个人都是一条寻找自己梦想水源的鱼,得到了很多人的感同身受,就在现在已经拿到了《中歌榜》的周冠军。

  许飞每年都会不止一次的前来参加中歌榜欢唱会,昆明站也是第二次,几周前在青岛回顾中歌榜20年,许飞还带着吉他前往现场自弹自唱了许巍的《旅行》,这一次再次回顾中歌榜20年,许飞则特地自信地要求唱自己2008年度金曲《淡淡的歌》。

  张靓颖热舞“江南style”

  连续6届“内地最佳女歌手”得主张靓颖一曲空灵的《画心2》出场,压轴出场她凭借美妙的嗓音还未亮相就获得了春城听众最热烈的欢呼。尽管工作行程已经排满到年底,她也开心地表示,愿意更多的参与欢唱会,因为她最感谢和最爱的舞台都是《中歌榜》的舞台,而且每年《中歌榜》颁奖典礼的演出都给她很大的空间突破自己,她透露最怀念的自己现场秀其实就是去年《中歌榜》颁奖礼上的表演,当时她《爱的开场白》组曲,在接近八米的半空完成完美的开场表演。

  正在积极准备美国个唱的张靓颖一向不轻易展现舞姿,此次她不仅带领粉丝现场热舞即将在演唱会表演的一段舞蹈,更是跳起最近网上火热的《江南style》,风趣的舞步乐翻全场。

  延续2010年星星树公益活动,今年《中歌榜》牵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博]共同推出的公益活动、山区赠衣大行动“幼有所衣”仍在各站欢唱会接力,本年度参加《中歌榜》欢唱会的全部歌手们将参加“牵手”四川凉山州偏远山区的2000名小朋友的行动,为他们每人送上一套急需的冬衣。昆明欢唱会《中歌榜》也用照片的方式带领大家现场观摩了2010年星星树活动受捐助的小朋友的现今状态。王相周在现场捐了十套冬衣,张靓颖则代表全公司的艺人卷出一百套冬衣。张靓颖也现场呼吁,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对公益事业失去信任,但是“不要因此而放弃爱心行动,而是要选择我们相信的方式”。

  中歌榜欢唱会下一站将于10月17日在大连举行,王栎鑫[微博]、潘辰、苏醒[微博]、林依婷、赵晨妍5位歌手将继续《中歌榜》的欢唱行程。

(责编: yxj)
中歌榜昆明欢唱会张靓颖献唱

中歌榜昆明欢唱会张靓颖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