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18日长沙亮相签票会为个唱造势

2012年10月08日10:1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2012萧敬腾[微博]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将于10月20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萧敬腾要在多达30个城市举办个唱,记者7日获悉,有别于其他站巡演提前一天现身彩排,萧敬腾破例于18日提前飞抵长沙,亮相当日签票会为个唱造势,同时,也与已经错过太多次的湖南“萧帮”来场亲密接触。

  本报今日开通96360热线、“潇湘晨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渠道征集到场歌迷,想见识老萧的冷笑话和搞怪本事?带上你的门票,和老萧提前来场约会吧。

  提前两日来长,承诺一人唱足全场

  北京与上海站个唱,萧敬腾先后邀请黄小琥[微博]、周渝民与林俊杰[微博]当嘉宾。为留出更多时间与观众互动,他格外厚待湖南歌迷,不仅承诺一人唱足全场,认真考虑歌迷开出的翻唱歌单,日前还敲定在个唱开演前两日抵达长沙,亲自参与当天主办方举办的签票会,近距离约见湖南歌迷。这也是“超人萧”今年在国内多达30场巡演中,首次抽出空当,为答谢多年支持自己的歌迷,准备的一大福利。

  “现在歌迷生了孩子都会跟我报告,或者抱来给我看,还有因为喜欢我结婚的,我也很开心,他们有缘分走到一起,这种感觉超好。每次演唱会,脑海里也会浮现一路走来歌迷陪伴我的一些画面。”虽然今年的商演多到分身乏术,萧敬腾对于歌迷在微博上的留言依然上心,“我会在官网上跟大家说一些话,或者整合都有问到的问题,只是不会在微博中单独回复。”如果这样歌迷还不满足,萧敬腾豪气表示:“那就在演唱会上跟大家多说些话,利用唱歌的空当,跟他们聊聊天。”

  现场接受购票,18日举行签票会

  赶在湖南“萧帮”组织活动迎接偶像前,许多歌迷也向主办方表达希望一见偶像的愿望。记者7日从主办方获悉,目前VIP与VVIP门票已近售罄,500元、700元、900元价位门票只剩少量。

  让人意外的是,主办方原以为萧敬腾的歌迷只有年轻一族,未想还有不少大企业加入抢票阵营。为了回报这些歌迷的厚爱,主办方在与萧敬腾方面沟通后,计划于本月18日举行一场签票会,除已经拥有长沙站门票的朋友,想要在活动现场亲自拿到偶像签名的歌迷,现在起购买门票报名就可直接参加。考虑到部分外地歌迷行程紧凑,主办方也会在现场设置购票点满足歌迷购票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为给更多歌迷留出签名时间,主办方特别提醒,此次签票会现场只接受长沙站演唱会门票,粉丝们珍藏的专辑海报给老萧看看即可,不要给偶像额外增添签名负担哦。

  三种报名方式任你选

  考虑到现场人数和时间限制,本报今日开通96360热线、“潇湘晨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渠道,征集300位歌迷到场一睹偶像风采。参与方式如下:今日上午11时至11时15分,拨打热线96360(外地歌迷需加拨区号0731)报名,活动时间内先打入电话者先抢得入场机会;“潇湘晨报”官方微博将发出签票会歌迷征集帖,最早回复微博的100位网友,将获得官方微博发出的私信确认;添加“潇湘晨报”官方微信的读者可直接回复报名,名额有限,报完为止,签票会具体时间地点将在随后报道中公布。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