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重口味收官DUO内地巡演(组图)

2012年10月08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巡演收官 陈奕迅巡演收官
陈奕迅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
陈奕迅表演 陈奕迅表演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陈奕迅演唱 陈奕迅演唱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站上云梯 陈奕迅站上云梯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中秋夜,陈奕迅[微博]“DUO”系列内地巡演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收官。除了与乐迷一起赏月,最让人惊喜的是,在当晚第二次安可时,他以“丹妈”造型带假发出场献唱《重口味》。女人造型,女人头发,不仅萌倒所有到场歌迷,也是对“DUO”即双面的最佳诠释。

  扮“丹妈”、跳骑马舞

  一向以善于搞怪著称的吹神所到之处都会给歌迷带来惊喜,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第二次安可时戴假发扮女人唱《重口味》,还是用萌态秒杀全场。“丹妈”、“陈大婶”的重口味眼影和“八两金头”造型还迅速在微博蔓延,连“吹嫂”徐濠萦[微博],好友黄伟文等都有转发评论,算是给歌迷一次最难忘的中秋节。而在唱到《与我常在》时,陈奕迅还跳起了当下最火的韩国鸟叔《江南Style》骑马舞,气氛热烈。

  现场唱到《碌卡》等新歌

  陈奕迅当晚状态大好,早前因为劳累唱《淘汰》被指摘的高音部分,也表现得游刃有余。虽然“DUO”系列巡回偏重国语歌让一些粤语粉丝觉得稍显不过瘾,但每一站在歌单上还是都有调整。今次来到佛山适逢中秋佳节,他除了向到场歌迷送上祝福,还有首次在现场唱到《碌卡》等几首新歌,并且还有献唱去年在广州时没有唱到的经典粤语歌《夕阳无限好》,让歌迷大呼赚到。而歌迷略为遗憾的是,适逢中秋佳节,却没有应景唱《月亮上的人》。此外,陈奕迅此番彻底用音乐和歌声说话,用《你的背包》Happy Ending,不仅给佛山歌迷带来一个如此美好激情搞笑重口味的中秋,也为“DUO”内地巡演画下完满句点。(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