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哲湛江开唱希望首场个唱家乡举办

2012年10月09日0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迷” 湛江群星演唱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倾情上演, “情歌宅男”六哲再度回家献唱,当晚家乡歌迷的热情让六哲深受感动。体育馆巨大的户外舞台上,伴随着闪耀的舞美灯光,六哲为给歌迷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超级盛宴。

  老歌新曲  引发高潮不断

  当晚演唱会开场,

歌手六哲 歌手六哲
六哲登台献唱 六哲登台献唱
演唱会献唱 演唱会献唱
歌手六哲 歌手六哲
歌手六哲 歌手六哲
歌手六哲 歌手六哲

  身穿绿色休闲装加上他独有的沙哑腔调演唱风格献唱《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时现场数万家乡歌迷立刻变得沸腾起来。伴随着《我在乎的是你》、《错错错》等歌曲几乎每一首歌都是现场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每一首歌台下的歌迷都在大合唱,到后来索性所有歌迷全部站起来为六哲拍掌和打节奏,让台上的他也越唱越兴奋,现场犹如一个大型party。

  六哲用音乐  感恩父母回报歌迷

  这次演唱会,六哲的父母以及朋友也来到现场给六哲加油。说起父母,六哲不仅热泪盈眶。当他在舞台上当场献唱《我在乎的是你》以表示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的时候这一幕也感动了所有在场的歌迷。

  六哲希望首场个唱第一站在家乡举办

  演唱会在临近尾声时六哲以一首《割爱》向现场观众告别,对于家乡父老给予的支持六哲十分感动。当晚多次在舞台上对台下歌迷表示感谢:“今晚能在家乡演唱真的是很开心、很难忘,谢谢你们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所有我家乡的歌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