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跳现代舞腰酸背痛 Ella称像被卡车碾过

2012年10月24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S.H.E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H.E新专辑《花又开好了》下月16日发行,同名主打歌MV安排3姝跳现代舞,展现花开姿态,华研还砸150万元(新台币,下同)在明晚7点的7个新闻台联播60秒MV。

视频:S.H.E回归主打《花又开好了》20秒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S.H.E这次特别挑战高难度的现代舞,在舞蹈老师教导下,密集特训达36小时,虽然动作看似优雅,但3人却说:“这一整个下来真的是腰酸背痛。”Selina[微博]笑说:“几个小时跳下来,真的是全身肌肉紧绷到一个不行,自己穿压力衣还好,但Ella[微博]和Hebe[微博]跳到最后膝盖和脚都红肿。” Ella则说:“很多拉筋、拉背的地方,让我每次做完都像被卡车碾过一样。”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