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刘心助阵我要上学天津爱心路演(图)

2012年10月24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心大使潘辰现场签名 爱心大使潘辰现场签名
刘心合影 刘心合影
刘心与获得大礼包的爱心捐助者 刘心与获得大礼包的爱心捐助者
王铮亮访谈环节 王铮亮访谈环节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第二站在天津河东万达广场温馨展开。延续上周深圳站活动热度,本场爱心大使刘心[微博]、王铮亮[微博]和潘辰现场精彩演唱歌曲之余,更捐出私人物品用于爱心拍卖,并积极呼吁现场民众参与资助,为贵州贫困小朋友募集了不少善款。在活动前一周,在河东万达广场一层二号步行街入口共享空间附近更设置了反映贵州贫困儿童生活现状的图片展,希望可以透过影像的力量,让更多人了解到大山中这些孩子正在经历的艰辛童年,确实感受到他们有多么需要大家的帮助。

  动听音符送出爱的鼓励 人气歌手奉上精彩表演

  王铮亮在今年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听得到的时间》,在这张作品中收录了不少影视剧的主题曲和插曲,用精良的制作与用心的演绎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当天在“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天津站现场,王铮亮也为大家也带来了热门电视剧主题曲《为了这一天》、《爱》以及《不曾放弃》这三首动听的歌曲。另外,王铮亮在现场也教唱了今年的活动主题曲《爱X爱》,这首歌由爱心大使潘玮柏[微博]创作,众多音乐人参与演唱。

  暌违两年,在8月份刚刚发行个人同名专辑的潘辰,一直在为宣传工作忙碌,但是为了用实际行动为贵州贫困小朋友送上爱的鼓励,还是抽出时间来到现场。一连送上了《更爱》、《渡口》和《因为爱》这几首动听新歌。她也表示,透过我要上学了解到还有很多贵州贫困小朋友面临最基本的生存问题,感到十分痛心,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这些孩子。自己身体力行现场捐出1200元,资助一名孩子三年的生活补贴。

  刘心在去年也曾经参加过活动,并在义拍环节募集了不少善款,是爱心路演实至名归的“人气王”。今年刘心也依旧心系贫困儿童,再度来到活动现场,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日在活动现场,刘心也演唱了大热的网络电视剧主题曲《大先生与刘哈哈》,而接下来他演唱的《情人节》和《凭什么说》两首招牌歌曲也十分精彩。除此之外,刘心更现场宣布资助2名小朋友,希望可以用自己这一份微薄的力量,来鼓励更多的民众加入一对一资助。

  爱心义拍吸引民众关注 众人努力募款只为贫困学童

  为了募集到更多的善款,让更多的贵州贫困小朋友得到帮助,刘心、潘辰与王铮亮这三位到场爱心大使都十分努力。刘心与潘辰都捐出了自己的私人物品,供现场爱心义拍,而这份心意也得到了大家的回应,两件物品最终以300元被爱心人士拍得。刘心和潘辰在现场都表示,很高兴自己的东西被大家拍走,有了这些钱,就可以让贵州贫困小朋友多一份无忧上学的信心。另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小强也表示将会资助2名小朋友,让他们无忧上学。

  潘辰也从自己的“爱美”心理出发,在现场台上DIY了一件“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的活动主题服供爱心义拍。经过潘辰的悉心改造,也赋予了这件主题服更加时尚、更加个性的式样。而现场民众也对这件主题服也十分青睐,争相竞拍,现场的一位爱心人士最终以300元拍下了这件DIY主题服,为活动募款再度加油。

  此外,王铮亮也尽力为大家介绍贵州贫困儿童生活现状,促进义卖品销售,可谓十分尽心。更在现场宣布将一对一资助2名小朋友,为活动出一份力。在由艺人签名主题服、铅笔、抱枕、海报及爱心杯垫组成的“爱心大礼包”义拍中,三人更使出浑身解数,用现场合影作为奖品,呼吁民众参与,只为能够多募集一些善款,让多一个孩子重拾多彩的童年。

  五城爱心传递汇聚温暖 用爱完整贵州贫困孩子童年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今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在贵州省,以一对一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并且今年活动在呼吁一对一资助的同时,更鼓励爱心企业进行整校资助,让更多的贫困学童无忧上学。

  自10月14日深圳站开始,系列活动之“爱@你身边”五城爱心路演将陆续展开,10月20日天津,10月27日南京,11月24日上海,以及北京,众多爱心艺人将现身活动现场,鼓励大家说出爱,汇聚大家的爱,用“爱的鼓励”温暖贵州贫困儿童。而在12月19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十年庆典晚会“十年公益”环节,更将为大家呈现十年来“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取得的成绩,分享十年来与众多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和爱心媒体一起经历的感动瞬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