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上海演唱会唱足3小时 50首歌浓缩经典

2012年10月24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伍佰携手China Blue 伍佰携手China Blue

  新浪娱乐讯 伍佰[微博]&China Blue将于12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纪念成军20周年的“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伍佰& China Blue是台湾地区最早开始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的摇滚乐团,今年是他们的第10次大型世界巡演,更是安排场次最多的一次巡演目前已经排定十多场演出,包含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以及内地的成都、南京、上海等地。

  学王菲演出现场惜字如金只说谢谢

  伍佰&China Blue这次从300多首历年作品中精选出的50曲目,由伍佰以个人创作的主题分为8个主题。由于曲目众多演唱会时间也相应增加,体贴歌迷的伍佰希望让所有观众在观看完演唱会都依然能安全的搭乘地铁等大众交通工具回家,整场演唱会将一首接一首地唱,紧凑的程度让导演规定整场伍佰只有5次开腔与全场歌迷说话互动的时间,用尽全力以音乐表达对歌迷的感谢。

  伍佰还亲自撰写了演唱会的序言,来说明20周年“大感谢”就是要谢谢:“我的坚持、我的热情、我的愤怒、我的浪漫、我的生命、我的大地、我的诗、我的爱、让我创造了这么多美妙的音乐,我要唱这些歌来谢谢歌迷们”。

  8大主题贯穿20年摇滚经典

  此次演出由伍佰亲自设计环节,分为“热情、坚持、浪漫、愤怒、生命与诗、大地、未来、爱”八个主题。从第一个主题“热情”,伍佰&China Blue将和舞者及铜管乐手合作下,连唱五首热闹非凡的劲歌。纯白钢琴揭开第3个主题:“浪漫”,由重新编曲的《夏夜晚风》开始,一张张出自于伍佰之手的摄影作品慢慢的出现在4层楼高的投影幕上,而在唱到代表作《挪威的森林》更是让伍佰在演唱会现场开起了摄影展,一直是摄影发烧友的伍佰首度在演唱会现场的大屏幕上公开300多张从未面世过的个人摄影作品让歌迷直呼伍佰的多才多艺。之后,无论是在第四个主题“愤怒”前出现的爆炸弹珠台,还是中间串场长8分钟的微电影,这些投影内容透过巨幕播出,让观众迅速进入每个主题中伍佰想要表达的情境。而之歌迷们曾高度关切的微电影《我在哪里》,则体现了伍佰生活上的反思。充满金属感的“未来”主题结束后,就会进入演唱会的最后一个主题“爱”,投影幕上出现伍佰&China Blue 历年来的宣传照,看着四人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tg/文)

  伍佰&ChinaBlue 20th Anniversary大感谢 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演唱会时间:2012年12月22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内场:1080、780、580元 看台:480、380、280、180元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 64289953          

  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