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歌手艾尔顿-约翰将献演广州

2012年11月13日12:46  金羊网-新快报
海心沙迎来最大牌歌手艾尔顿·约翰 海心沙迎来最大牌歌手艾尔顿·约翰

  时间:12月6日

  地点:海心沙

  表演者:艾尔顿·约翰与他的乐队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报道 “艾尔顿·约翰与他的乐队”12月6日晚将在海心沙火热举行,这也是这位英国国宝级的歌手第一次来广州演出。此次广州站演唱会门票昨日正式开售。

  艾尔顿·约翰被誉为英国音乐教父、全球唱片销量超过3亿张、五次斩获格莱美奖、全球单曲销量最高纪录保持者。出生于1947年的艾尔顿·约翰今年已经65岁高龄,但他的身影却从未在全球乐迷的视线当中消失过,在舞台上,他依旧宝刀不老,魅力四射,与滚石乐队和保罗·麦卡特尼一样,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尊崇,衰老似乎并未对他们产生太大的影响,他们的演唱会依然是乐迷们疯狂追捧的至尊现场。1997年,在戴安娜王妃葬礼上,艾尔顿·约翰重新改编并演唱了《风中之烛》献给这位传奇王妃,更是让他又一次成为全世界瞩目的明星。迄今为止,艾尔顿·约翰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超过3000场个人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他的演唱会也被乐迷们誉为最华丽、最富感染力的现场。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艾尔顿·约翰的120场巡回演唱会收获了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在美国“福布斯”2011年度演出收入榜上仅次于U2和邦乔维名列第三,超过了2011年红遍全球的Ladygaga,这所有的一切对于广州乐迷来说都曾显得十分遥远,但是这一次,艾尔顿·约翰真的来了。他也算是广州海心沙自建成以来迎来的最大牌明星。

  广州是艾尔顿·约翰此次中国之行重要的一站,也是他第一次亮相广州舞台。对于此次广州之行,艾尔顿·约翰和他的乐队表示十分期待,拥有金曲无数的他更承诺将不负广州乐迷的多年期待,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十足的惊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