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欧洲音乐奖群星璀璨 鸟叔江南风烧到欧洲

2012年11月13日14:22  天天新报
psy psy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2012 MTV欧洲音乐大奖(EMA)颁奖典礼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相比在美国本土颁出的MTV大奖,EMA更具国际范,除了泰勒·斯威夫特、格温·斯蒂芬妮等欧美大牌登场亮相外,最近热得发烫的韩国“鸟叔”PSY和中国人气偶像韩庚也盛装出席,并载誉而归。 

  海蒂·克鲁姆 

  东道主闪亮登场 

  出生在德国的海蒂·克鲁姆作为东道主担任此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转行进军电视荧屏的她似乎并未忘了自己超模的老本行,整场颁奖典礼换了五套华丽服装,开场时坐在铁环秋千中惊险登场更引得全场尖叫。 

  贾斯汀·比伯 

  缺席颁奖礼避风头 

  正因为与赛琳娜·戈麦斯分手而被推上舆论浪尖的贾斯汀·比伯,昨晚获得了最佳男歌手、最佳流行歌手和最佳世界舞台表现三个奖项。但由于正忙于演唱会他缺席了颁奖典礼,只能通过VCR对主办方和歌迷表示了感谢。 

  惠特尼·休斯顿 

  偶像大奖缅怀逝者 

  颁奖典礼上,大会还为今年年初去世的歌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颁发了全球偶像大奖的奖杯,R&B歌后艾莉西亚·凯斯担任颁奖嘉宾。大会表示:“在过去十年里,惠特尼对整个音乐行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她的音乐将永远长存。” 

  “鸟叔”PSY 

  “江南风”烧到欧洲 

  “鸟叔”PSY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高分贝的欢呼,在演唱让他一炮而红的《江南Style》时,PSY带领数十位统一着装的舞者在台上大跳骑马舞,声势颇为壮观。当晚,他还凭借该曲荣获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 

  韩庚 

  全球最佳艺人 

  中国歌手韩庚以“亚太地区最佳艺人”身份盛装出席颁奖典礼。最终,他凭借超高的人气,力压其他地区的最佳艺人,一举拿下全球最佳艺人奖杯,他也成为EMA历史上首获该奖的中国歌手。在台上,韩庚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歌迷,更激动地表示:“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恭喜韩庚! 

  泰勒·斯威夫特 

  问鼎三项大奖 

  要论近年来火力最旺的女歌手,当属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她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一人捧走了最佳女歌手、最佳舞台表现和最佳造型三项大奖。演出中,她以“马戏班主”的华丽造型献上劲歌热舞,为现场掀起高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