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否认加盟《中国好声音》

2012年11月13日14:26  天天新报
孙楠 孙楠

  日前,孙楠在无锡举行了新专辑《旅途》首场歌友会,之前刚刚当过选秀评委的孙楠鼓励年轻人要执着追求梦想,不过却否认自己将加盟《中国好声音》下一季评委阵容的传言,他表示,相比演出唱歌,当评委劳心劳累,除非录制时间大幅缩减,让他有时间在家带孩子,不然就算好友那英出面也叫不动他。 

  当晚,孙楠以自己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曲《迫不及待》拉开整场歌友会的序幕,之后演唱的新专辑歌曲《my summer rain》、《幸福牵手》、《原谅》、《迷人岛》及一连几首经典老歌的串烧,惹得下面热情的粉丝大呼过瘾。此次携带自己的最新专辑《旅途》举办自己的歌友会,孙楠也显得十分兴奋。据悉,新专辑中已经打榜6首歌曲,蝉联了超过20周的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其中《幸福牵手》的MV将在近日在全国媒体热播,演绎一段浪漫温馨的爱情旅途。 

  作为内地实力唱匠,孙楠经常提携新人,甚至在之前担任评委时为郭一凡鸣不平,他也鼓励年轻人有梦想一定要执着的去追求,不过他却不准备再接评委的活。“当评委比我演唱会累多了,要不停说,不是一个好活。我不太熬夜,四点录12个小时,演唱会也就2个半小时,这一熬对我是巨大煎熬。还得注意措辞,精神上高度紧张。”孙楠表示,加盟《中国好声音》下一季的评委阵容完全是子虚乌有的小道消息,“不可能的,那英也叫不动我,除非一期录一个多小时,十几个小时我做不到,回家还要带孩子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