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巡演正式启动 演出不差钱制作无上限

2012年11月14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杨坤说,沉默寡言的他在“好声音”后发现自己也能娱乐别人了。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杨坤说,沉默寡言的他在“好声音”后发现自己也能娱乐别人了。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中国好声音》热潮过后,“杨32郎”成了导师杨坤[微博]的代称,而传说中的“32场演唱会”终于正式启动了。昨日,杨坤在京举办发布会为巡演造势,宣布首站本月17日在贵阳开唱,而北京站将于12月30日在万事达中心举办。他表示,这场演唱会将做成一个充满娱乐性和笑声的演唱会,“有可能是32个嘉宾,每个人表演一个节目。”

  演出不差钱,制作无上限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负责人透露,开票当天,杨坤的北京演唱会票房已经突破百万大关。杨坤对即将开始的“32场”的票房也极为乐观,他开玩笑说“以前我开演唱会是游击队,三无产品,现在我有钱了,成正规军了,有了这么多场次,而且还能赚点钱,真是幸事。”不过赚钱同时也要保证品质,“只要观众开心,满意,制作费无上限,我们不算账。”

  邀冯小刚[微博]吴莫愁[微博]当嘉宾

  在“好声音”中,杨坤曾经多次对学员表示要邀请他们来当自己“32场”演唱会的嘉宾。而对于北京站的演出,杨坤表示“想邀请32个嘉宾,一人表演一个节目,光唱歌没什么意思,我们要在舞台上娱乐大家,只要现场的气氛到了,互动的过程也是表演的一部分。”

  现场,主办方准备了一个贴满嘉宾人像的转盘供杨坤随机选择。经过两轮游戏,指针转到了冯小刚和吴莫愁,杨坤说自己将会在北京演唱会邀请这两位嘉宾,“让冯小刚和我合唱《牛三斤》,他不唱,我就强迫他唱。”

  ■ 现场金句

  问:为什么年内该办的32场演唱会直到现在才启动?

  答:主要是《中国好声音》的录制耽误了三个月时间,否则我64场、128场都有可能,只要我身体坚持得住!

  问:演唱会好多都办在小城市,不会是凑数吧?

  答:那些地方小是小,但人民精神生活很丰富。再说全国有几个一线城市?那些“腕儿”还不是整年都在小地方商演?

  ■ 热门话题

  是否参加明年好声音

  还不好说

  此前曾传出刘欢和那英[微博]不参加明年“好声音”的录制,现场杨坤则对这个问题不置可否。他说自己很理解刘欢,“录制过程实在太累,每次要录12个小时,只播出一小时,很多特别精彩的都给砍了。”对于自己是否还会继续当“好声音”导师一事,杨坤玩起了太极,“我不怕累,反正我年轻嘛,再累的事情缓一年也能过来,但明年的计划不好说,不知道浙江卫视[微博]和节目组有什么安排,我先忙完32场演唱会再说吧。”而关于爱徒金志文的婚礼,杨坤表示自己将担当证婚人,但暂时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

(责编: 子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