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32场巡演启动 用轮盘来定嘉宾

2012年11月1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一直被杨坤[微博]反复提及的32场巡回演唱会于今天在京正式启动,其中的重头戏北京演唱会也将于12月3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杨坤表示这次的制作费将无上限。

  杨坤说:“这将是一场完全耳目一新,让你们对我刮目相看的一场演唱会。”主办方也透露杨坤曾放出豪言:“只要观众开心,这次的制作费用无上限。”

  杨坤的好友刘欢、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冯小刚[微博]也纷纷为他录制了祝福视频。

  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杨坤在演唱会嘉宾的选择上也产生了难题,最后只得现场用一个贴满头像的转盘来选择现场嘉宾是谁。杨坤放出狠话说:“转到谁,当天我就请谁来现场。”而开票当天演唱会的票房便已突破百万元,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开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