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90后组合HKT非主流凶猛 靠发型走红

2012年11月15日12:30  天赋早报
越南“90后”组合被网友戏称“洗剪吹组合” 越南“90后”组合被网友戏称“洗剪吹组合”

  如今,活跃在歌坛的演唱组合成员大多都是青春、靓丽、歌舞俱佳,最近,有一个来自越南的“90后”组合HKT却仅靠一头长发就走红网络——在宣传照中,他们的头发染成黄黑相间的发色,厚厚的发胶,大风吹来也不会乱的发型,以及夸张的服装、非主流御用的拍照pose,被网友戏称“洗剪吹三人组”。有趣的是,有网友称,该组合在越南只是一般的非主流组合,演唱会门票只售6元人民币。

  走红网络单支MV点击量破十万

  11月6日,自称为越南组合HKT的网友开通微博,并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3人不但“怒发冲冠”,不规则的长发还遮挡住半张脸,打扮也相当雷人。该微博介绍了组合成员的基本资料,昵称分别是“黑毛哥哥”、“白毛哥哥”、“黄毛哥哥”,并称自己是“越南青少年最喜欢的偶像团体”、“面向越南90后青少年的天团”。

  除了夸张的造型,组合HKT在网络上流传的五六支MV也是“天雷滚滚”。他们十分热爱翻唱中国歌曲,如《错错错》和《黄昏》等。而他们每支歌曲都配有MV,不过剧情“狗血”,基本都是3人使尽浑身解数同时追某个女孩,最后这个女孩跟其他男人走了的故事。

  在MV中,3人还非常热爱跳舞,舞姿和背景非常有上世纪80年代的味道。更搞笑的是,虽然3人才是MV里的主角,但MV中的女主角却得到网友们很多赞誉。虽然很雷人,但每支MV点击量都很高,最高的甚至已经突破了十万大关。

  HKT以非主流的风格迅速攻陷网友们的审美观,网友“ediq”甚至调侃说:“洗剪吹组合全新出炉啦!”此外,HKT还在微博中曝光了自己的兄弟组合——和他们扮相完全相同的HKT-M,网友惊呼:“洗剪吹也有接班人”。

  并非天团 演唱会门票只卖6元

  虽然HKT在网络上如此走红,但他们的微博并没有官方认证。该微博在介绍“白毛哥哥”的时候和官方资料也十分不符,微博中称其身高1.83米,但官方资料显示他的身高只有1.71米。

  也有媒体调查发现,该组合并非所谓的“越南天团”。正在越南工作的网友“Alice Sit”说:“越南官方在报道这个组合的时候都是嘲讽的口吻,称他们造型和唱功都十分糟糕。的确有一些很年轻的青少年关注他们,但粉丝非常少,根本不是天团,只能算是一个‘非主流’组合。”

  此外,网友“戴家尧”更是贴出一张演唱会海报说:“HKT越南演唱会,今晚在我们楼下火热开唱了,(门票)只要6元人民币。”

  截至昨日,HKT的第一条微博转发已近10万,包括宁财神、杜海涛在内的很多微博名人,也纷纷对HKT组合进行膜拜。在韩国鸟叔的《江南Style》还没来得及称霸各大公司企业的年终晚会的情况下,身为微博当红组合的HKT,极有可能逆袭成功。

  现状;出道多年正在转型

  百度百科中这样介绍 HKT,“HKT是一个由3个越南少年组成的音乐组合,他们分别是ti、kiet和hung。3个快乐的‘90后男生’从第一次演出只有数名观众到如今最受越南青少年喜欢的偶像天团,HKT在不断地刷新着越南各种乐坛纪录。出版的CD总被列入金曲排行榜,且HKT弟弟团队、衍生组合HKT—M也被誉为未来越南歌坛的一颗明珠。”

  据了解,HKT组合已出道多年,网络上流传的雷人造型和MV都是他们刚出道不久的样子,那时候3人只不过是十几岁的少年。实际上,该组合目前已经开始转型,网络上也贴出了他们最新MV的样子,已经比“洗剪吹”时髦不少,MV质感和舞蹈也进步了很多。

  @HKT

  @kay-kay:欢迎来到中国,你们将会在咱们五线城市取得成功,并长期居于当地发廊排行榜榜首。

  @过隙的白驹:放荡不羁的眼神,加上忧郁的背影……小弟!给我洗洗头,我也要这样的发型!

  @贾明桦:乡土中带着时尚,前卫而不失复古,浑然天成,太完美了。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