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发新碟《花又开好了》合体再战乐坛

2012年11月15日14:23  京华时报
S.H.E在台北举办记者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S.H.E在台北举办记者发布会,为即将于明天发行的第13张全新专辑《花又开好了》造势。时隔近3年,组合成员再度集体出征乐坛,每个人都表现得既兴奋又紧张,唱新歌的时候更是要借助提词机才不至于卡壳。

  昨天,百余家媒体记者齐聚发布会,Selina[微博]与Ella[微博]笑言这个阵仗超过了两人婚礼现场的媒体宾客总数。谈到再次进棚录歌、拍摄MV,Hebe[微博]表示透过耳机听到来自另两个人的声音时,瞬间感到熟悉的安全感回来了。Selina则哽咽着说:“真的很棒,我们之间的默契一点都没有改变。这张专辑来之不易,无论是公司还是我们,都很用心。”随后现场播放了新歌《心还是热的》MV。这支自传式的音乐录像带特别邀请到本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的提名者张荣吉操刀拍摄,用倒带的手法回忆了S.H.E出道以来许多重要的回忆。

  近日为了宣传新碟,S.H.E又回到了女生宿舍时期,三个人住到了一起,保持最佳状态迎接每天的工作。Ella每天还督促Selina锻炼瘦身,前晚还取笑她是大饼脸:“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是发片记者会,不是发饼记者会。”Selina则是不服地表示自己如果运动流汗,脸型就会很明显变尖,所以特别临时抱佛脚地去宿舍楼里的健身房跑步。谈及组合相处的秘诀,S.H.E给出了四个词:“真心、真意、包容、感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