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超越周杰伦成台湾年度艺人吸金王

2012年11月15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岁末年终,各种艺人收入榜单纷纷出炉。过去数年中,台湾歌手赚钱榜都是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曾经的绯闻男女唱主角,今年也不例外。不过这次,蔡依林将周杰伦甩开一大截,以1.58亿元(人民币,下同)成为吸金王,周董不单吸金王头衔不保,连第二的位置都被罗志祥抢占,罗志祥年赚1.32亿元,周董以1.22亿元退居第三。王力宏以1.13亿元位居第四,萧亚轩以8100万元位居第五。

  蔡依林今年爱情稳固,事业也拼劲十足,日前以21支广告、1.15亿元酬劳,二度连庄年度广告吸金王。过去“双J”一直在演艺成绩上较劲或帮衬,四年来蔡依林屈居旧爱周杰伦之后,2010年,两人收入更相差8500万元,去年蔡依林以850万元之差紧咬周杰伦,今年则奋发图强,以1.58亿元一举超越夺冠。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