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台北发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宣告复出

2012年11月15日16: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宁

  2010年10月,拍戏现场的意外爆炸严重灼伤了Selina,S.H.E也不得不“劳燕分飞”,Ella和Hebe以个人身份闯荡歌坛。经过两年多的治疗和复健,Selina去年以单曲《重做一个梦》试水复出,S.H.E的全新专辑也从去年开始准备。昨日,成军11年的S.H.E在台北举行了全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全球记者会,一百多家媒体到场。S.H.E以《心还是热的》开场,一句熟悉的“大家好,我们是S.H.E”,宣布她们回来了。不过,虽然三人确定参加台北的跨年演出,但因为Selina的健康状况,S.H.E仍旧无望来大陆与歌迷见面。

  Hebe担心同伴“泪奔”

  谈到再度“合体”进录音室录音的心情,三人皆有感而发。

  Ella说,自己试唱的时候最奔放,但一开录就犯傻,“因为突然有个回忆涌上来。正式唱的时候,觉得很紧张,胃不舒服。我知道,压力来了,毕竟我们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我很想把歌唱好”。

  Hebe在团体中是话最少的一个,“现在只需要唱三分之一就好,也不需要说话,真好”。她说:“在录音室,耳机中传来另外两个人的声音,会感染到我的心里。我今天清晨四五点才睡,早上八点多就起床,心情很是兴奋紧张。这十首歌都是我们自己的故事,是想告诉谷底的人,你们还是可以盛开。我们有很多想法,但我觉得在这种场合不适合讲很多,我担心Selina会‘泪奔’。”

  轮到Selina发言了,她用颤抖的声音说了句“很棒”,便热泪盈眶,“这个录音的周期有点长,但我们的默契没有变,尤其是我们在一起拍MV的时候,让我非常有安全感,姐妹都陪在身边,给我很多很多爱。专辑跟我们人生有关系,希望借这张专辑把这些爱传送出去,给大家正面力量。歌词就很明白地告诉你,心还是热的,就不怕了;还有一口气在,就不放弃希望”。

  Selina为减“大饼脸”练舞

  S.H.E目前已确定将参加台北的跨年晚会。而对于Selina来说,跳舞是一大挑战,她表示自己会克服,“跨年的节目内容还在编排,我之所以放心接下,是因为彩排会看我身体状况的”。

  据悉,S.H.E这次挑战高难度的现代舞,在舞蹈老师指导下,三人特训36小时。Selina笑说:“几个小时跳下来,真的是全身肌肉紧绷,我穿压力衣还好,但Ella和Hebe跳到最后,膝盖和脚都红肿。”Ella则说:“很多拉筋、拉背的动作,我每次做完都像被卡车撞一样。”Ella还曝料:“我要讲哦,我们发现,只要Selina运动流汗,脸就不那么圆哦。我们会督促Selina,昨天她还在犹豫要不要下去运动,我就说,‘明天是我们发片的日子哎,可不是发饼(大饼脸)大会!结果,昨天她慢走了25分钟,以前运动5分钟就要休息,昨天是8分钟。”

  记者获悉,虽然S.H.E复出,但是宣传通告只在台湾地区,三人也只能向大陆歌迷表达歉意,“(大陆宣传)不在预期内。Selina的状况虽然渐入佳境,但仍旧无法承受舟车劳顿,车程很长的话会出现充血等症状。我们也很想念大陆的歌迷,只能等到她压力衣脱下来以后了。”

  进录音室享股东待遇

  做新人的时候,S.H.E与华研唱片签约十年。如今成军11年的S.H.E每年光商演、广告及演唱会等收入,就超过3亿新台币,即使Selina暂停工作,Ella、Hebe单飞发展依然各自吸金近亿元。华研去年开始便与其谈续约,今年7月中成功续约两年,并开出她们享有公司股份及签约金约值1.5亿新台币的优厚条件,三人也由此成为华研唱片的股东。此次发片,S.H.E规格也非常高,不但广邀媒体,专辑十首歌曲全部拍摄MV,难怪Ella也哗然,“做股东就是不一样”。

  三人还透露,S.H.E“合体”进录音室录专辑那天,唱片公司还为她们铺上20米的红地毯,出动70名员工列队尖叫,抛出彩带,同时准备蛋糕、金弓箭和金桔,象征大吉大利。对此,“股东们”纷纷表示,“以后录音都要有这样的排场!”

  S.H.E虽然复出,但Hebe和Ella还会发行个人专辑,尤其如日中天的Hebe。Selina表示,“一定要以姐妹的身份给Hebe的下一张写歌”,她还联手Ella,“到时候我们写一首整她的歌”。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