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第一通告 Hebe和Selina玩亲嘴(图)

2012年11月17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Hebe和Selina深情一吻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睽违2年多,S.H.E再度合体出辑,昨把合体后的第1个通告献给八大《娱乐百分百》。吻功一流的Ella[微博],原本只想与Selina[微博]来个安全之吻,没想到一个用力过猛,竟把保鲜膜吻破,亲到Selina嘴唇,让Selina吓得尖叫,Ella还起哄让Hebe[微博]跟Selina深情一吻。

  S.H.E为出新专辑,重回女生宿舍时光,Selina说,三人常一起吃饭,Ella有时也会下厨。被问及Ella的拿手菜,Selina说:“她的拿手菜是凉拌各种物品。”Hebe还大力称赞:“她调的酱汁很好吃哦。”替Ella厨艺保证,Ella也骄傲地说:“其实我还会煮鸡汤、菜脯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