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否认孙楠将担任导师

2012年11月22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资料图) 孙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孙楠与浙江卫视[微博]双方已有合作意向,或将接替刘欢位置成为《中国好声音》下一季导师。对此,今天上午,新浪娱乐连线《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表示节目方从未与孙楠联系过,还是优先考虑“原班人马”。

  《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收视率连创新高,可以说节目的成功,刘欢、那英[微博]、杨坤[微博]、哈林四位导师功不可没。不过,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结束后,刘欢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身体略感疲惫,不计划担任第二季节目的导师。谁将接替刘欢的位置担任导师也成了众多观众和媒体关心的焦点。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好声音》和四位导师签的是“一年合约、两年意向”的三年制合同。由于刘欢的退出,节目组不得不找新的导师来接替他。目前孙楠和浙江卫视已有合作意向,或成为新一任导师。

  不过,《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却否认了这一消息。

  “我们首先还是考虑原来的导师阵容,暂不考虑别的导师人选,也从来没和孙楠联系过。”陆伟表示,关于《中国好声音》导师人选的消息最早要春节后才能出来,之前一切说法都是假消息。

  嘉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