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三亚办婚礼 唱歌示爱现场落泪

2012年11月23日12:4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三亚办婚礼 金志文三亚办婚礼

  ■新快报特派三亚记者 曾乐

  “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与长跑8年的女友金兰昨日在三亚高调完婚。一对新人直言幸福来得很突然,“梦里想过,现实生活中从来没敢想能有这么一场婚礼!”新娘金兰哭着大声说:“我的事业就是金志文,金志文我爱你!”而金志文最后也扛不住流下眼泪,“放心吧金兰,最感动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是有我在。我会以生命来爱你、保护你,直到永远。”

  杨坤主婚平安树叶遮头

  婚礼仪式在三亚某五星级酒店户外草坪举行,胡海泉[微博]、阿雅、陈鲁豫以及平安、大山等好声音学员到场观礼,丁丁、黄鹤更是加入伴郎、伴娘团。

  临近中午,30摄氏度的高温让整个婚礼都热辣辣的。平时十分注重仪态的明星们也热得顾不上了,有人撑伞,有人拼命拿纸巾扇风、擦汗,而欠缺毛发遮头的平安受不了太阳的炙烤,更想出了一绝招,用大大的绿叶子盖住自己的光头,引发观众一阵大笑。大半小时的仪式过后,所有人都是大汗淋漓,好声音学员周礼虎白衬衫湿透,不好意思小声嘀咕,“天哪,我都凸点了。”

  中午婚宴时,主婚人、金志文的导师杨坤也出现了,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到老。而因录制节目未能赶到婚礼现场的那英[微博]也发来祝福,并寄言金志文,“高调地搞婚礼,低调地过生活。”对于四位导师只来了杨坤一人,金志文表示有点遗憾,“那英老师和哈林老师因为档期没能来,不过他们第一时间送来了祝福。杨坤老师是我的恩师,他送我的茶具,是让国外设计师特别设计的,我特别喜欢。”

  唱歌示爱金志文哭了

  《中国好声音》比赛时,金志文和女友的恋爱故事就已经感动不少人,一个是怀才不遇的才子,一个是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当日婚礼仪式上,金志文再三感谢女友的付出,并承诺用生命去爱和保护对方,“金兰,我们抓紧时间生个孩子吧。”此时金兰已经哭得不行,她发表爱的宣言,表示从没有后悔放弃自己的一切,自己的事业就是金志文。

  而在随后的婚宴上,金志文连唱《为爱痴狂》、《有你在》以及《让我们结婚吧》三首歌向新婚妻子示爱。在阿雅起哄下,两人吻足10秒。互换礼物环节,看到爱人送给自己的音箱,金志文扛不住哭到哽咽。金志文送给新娘一双金色舞鞋,因为跳舞是妻子的梦想,“她为了照顾我,基本放弃了自己的一切,因为我,她再也没跳过舞。如果有下辈子,我还会爱你、保护你。”

  “中国好婚礼”赞助超百万

  金志文曾公开表示明年才和女友结束八年长跑,忽然对外宣布在三亚完婚,外界不少人猜测这是商演爆棚的“好声音”团队将学员婚礼也变成一门“好生意”,借着婚礼大捞一笔。而金志文这场“趁热打铁”的婚礼也被质疑太商业化,有作秀的痕迹,不太真诚。

  据说,婚礼借着三亚沙滩音乐节顺便举行,从拍婚纱照到婚礼、婚宴都由各种赞助商一手包办,婚礼酒店孟经理告诉记者,酒店全包金志文婚礼吃、住等就已经花费一百万。而此前金志文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言“婚戒都是别人赞助的,没花钱。”

  对于借学员婚礼敛财一说,“好声音”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说:“金志文是‘好声音’学员里面第一个结婚的。大家都当他是家人一样了,一个月前他跟我们说和女友扯证了,于是我们就很开心地跟他说,他的婚礼我们来帮他办了。”“好声音”团队艺人总监葛亮[微博]也力证,“不是借着三亚音乐节顺便搞金志文的婚礼,不是顺便,是专门。真的,婚礼跟音乐节不搭界。”他也否认各种赞助商包了整个婚礼的说法,他表示,一个月前定下帮金志文搞婚礼,请了婚庆公司,节目组还专门派出10来人的团队来操作这个事情,“机票、住宿以及婚宴,我们请酒店做了个打包价。不是免费,不是生意,我们节目组肯定是花了钱的,至于花了多少,要问我们财务才知道。”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