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时隔8年再回首体馆举办演唱会

2012年11月26日10:32  北京晨报
羽泉和歌迷“在一起” 羽泉和歌迷“在一起”

  晨报讯(记者 王琳)12月24日,羽·泉将在首体馆举办名为“在一起”的演唱会。昨天羽·泉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说起8年前首次在北京首体馆开唱一事时,台下一位女歌迷突然起身,表示自己当年就在现场。

  这是羽·泉连续第三年在北京举办圣诞演唱会,也是他们相隔8年再次回到首体的舞台。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羽凡和海泉一起追忆了8年前他们在北京首体馆举办的红五月演唱会,“那是羽·泉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今天到场的人里有人看过吗?”大概是哥俩并没有想到真的有人看过那场演唱会,当台下一位女歌迷高声喊“我去过”时,两人露出了惊讶的表情。“8年了,你有什么变化吗?”女歌迷莞尔一笑,称“我工作了”。羽·泉称那场演唱会在他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而明年又是他们成军15周年,所以此番再回首体开唱,他们特别确定了“在一起”的主题,不仅专门创作了一首新歌《在一起》,还特别把演唱会的票卡背面设计成明信片的样子,“8年后再回首体,大家肯定和我们一样有说不完的回忆和感触,这些心情都可以写到这张明信片上,收信人是明年的自己,在羽·泉成军15周年的圣诞演唱会上,我们再一起看这些心里话。”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