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平安夜开唱 相约“在一起”(图)

2012年11月26日15:37  北京青年报
羽泉圣诞演唱会成品牌 羽泉圣诞演唱会成品牌

  本报讯 昨天下午,羽泉[微博]为将于平安夜登陆首都体育馆的“在一起”演唱会举办签票会,已经连续3年在圣诞期间开唱的哥儿俩再次与歌迷相聚十分开心,收到歌迷送上的“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横批)年年在一起”对联后,他们更当场承诺,要把圣诞演唱会的品牌继续下去,“希望今后年年都可以与大家一起过节”。

  这是羽泉在时隔8年后再度回归首体,他们表示8年前的“红五月”演唱会带给自己和歌迷太多回忆,明年又恰逢组合成军15周年,于是哥儿俩别出心裁地将今年“在一起”演唱会的票卡背面设计成明信片样子。“8年之后再回首体,想必大家跟我们一样都有很多感触,那就请把你的心绪写在明信片上寄给明年的自己吧,让我们相约羽泉成立15周年的圣诞演唱会!”羽泉率先将他们的心声写在了明信片上,投入“羽泉15周年圣诞邮筒”,邮筒会在明年的12月24日开启,和歌迷们一起分享15年来的成长和感动。

  被问到今后有没有雄心进军体育场时,他们真诚地回答说:“我们觉得场地大小不是问题,关键是大家的心能贴近在一起,不论是剧场还是体育场,在熟悉的音乐里,我们之间都没有距离。”他们还介绍说,今年的演唱会上会有40%的曲目是之前从未公开表演过的,想为歌迷带来一些新鲜感。

  台湾金马奖前晚刚刚颁出,因《失恋33天》被提名影后的白百何[微博]最终落选,所以身为丈夫的陈羽凡[微博]自然逃不过追问。他对此表现得很是坦然大方,宣称夫妻俩都早做好了不能获奖的心理准备,这次主要是去增长见识。陈羽凡还开玩笑说:“她没什么可遗憾的,嫁给了我就不会再有什么遗憾。而且在我心里,她早就是奥斯卡影后的级别了,拿金马奖也是迟早的事。”对于会如何安慰妻子的问题,他笑言:“抱一抱喽!相爱的两个人本来就该共同面对生活中所有的瑕疵,在这种时候,我更要支持她。”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