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亮相为演唱会造势 称正“揣摩”歌迷

2012年11月30日10:06  北京晨报
张信哲

  晨报讯(记者 王琳)12月29日,张信哲[微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演唱会。昨天张信哲在北京亮相为演唱会造势。首次担任演唱会导演的张信哲称他正在“揣摩”歌迷的心思,“大家喜欢听什么我就唱什么。”

  这是张信哲第九次到北京开唱,昨天发布会上展示了张信哲过去八次北京个唱的海报,现场歌迷比他本人还要清楚过往的情况,这令张信哲喜出望外,不过他也表示正是因为开唱的次数越来越多,要求就越来越高,“我会试想如果自己坐在台下会想听到什么歌,揣摩歌迷的心思是我的出发点。”首次担任演唱会导演的张信哲称他会以歌迷的喜好为出发点,尽量不改编那些经典情歌,让大家听到原汁原味的歌曲。此外张信哲还将在演唱会现场演唱新专辑《空出来的时间》中的三首新歌,“我和歌迷一起都进入了一个成熟的状态,我常常思考我们这个年纪应该听什么样的歌,《空出来的时间》中就是这样的作品,我会在演唱会上体现出这些情绪。”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