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新加坡音乐会15分钟吸金63.5万港币(图)

2012年12月03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拥抱 拥抱
牵手 牵手
送“吻” 送“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魅力冲出香港,席卷新加坡!前晚他到新加坡出席音乐会,获女歌迷当众示爱,林峰礼尚往来,施展三招又牵手又拥抱又“亲吻”,不止电晕女歌迷,现场三千观众也陷入疯狂状态。

  林峰前晚到新加坡出席《Sundown Festival 2012》音乐会,与台湾男歌手倪安东、日本组合Alice Nine及内地女歌手刘力扬[微博]等作音乐交流。代表香港的林峰压轴出场,演出期间,林峰邀请台下的一位女歌迷上台,女歌迷当众向林峰示爱,表示很喜欢林峰唱歌及其电视剧作品,林峰闻听后即施展三招,牵着女歌迷唱情歌,又送抱抱,歌曲接近尾声之际,林峰更借位吻女歌迷,令现场三千观众疯狂尖叫。

  歌迷捐钱当送礼

  音乐会结束后,一班歌迷还相当有心,赶往林峰下榻酒店守候,为他预祝本月8日生日,歌迷除送上生日蛋糕外,早前更以林峰名义捐钱往慈善机构,林峰说:“看到歌迷这么有心捐钱出来做善事,这比花钱买礼物给我更好,感觉特别开心。”有传林峰出席这次音乐会,亮相仅约15分钟,进帐约63.5万港元(约合人民币51万)。(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