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 璀璨星光

2012年12月10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以“乐无限,爱无界”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在成都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周杰伦、李宇春、韩庚[微博]、张靓颖[微博]、张杰[微博]以及金贤重[微博]等近四十组艺人为现场和网上观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长达六个半小时的音乐盛宴。

  作为华语音乐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历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上都群星璀璨,而且随着“咪咕汇”的号召力与日俱增,它吸引了几乎所有明星的关注,有着极高的人气。本届咪咕汇自然也不例外:周杰伦、李宇春、金贤重、张靓颖等天王巨星,乐坛常青树罗大佑、黄小琥[微博],人气组合羽泉[微博]、MIC,实力偶像张杰、胡彦斌[微博]等悉数出席,更有曲婉婷、好声音学员以及蒋大为等老一辈艺术家倾力加盟。除了表演阵容星光璀璨以外,本届咪咕汇还邀请了著名娱乐主持谢娜[微博]、李晨[微博]组成豪华的主持阵容。

  长达六个半小时的盛典首先由红地毯开启。本届咪咕汇特别设计了长达70米的红地毯,让各位明星可以在镜头和粉丝面前充分地展现自己。下午五点,红地毯仪式正式开始,十三组艺人纷纷亮相。虽然成都已进入冬季,但众位明星的红毯礼服却一点都不厚重,可谓是却丝毫不显得臃肿斗艳争奇,星光无限。精心装扮的明星款款走来,两边是热情洋溢的粉丝和长枪短炮的媒体记者,风趣机智的男女主持人穿插其中,热情瞬间就将冬夜点燃。红地毯中最为亮眼的,莫过于李宇春和周杰伦的组合。两人首度合作的《血滴子》主题曲《刀锋偏冷》,一经推出便爆红网络,赢得了无数粉丝青睐;而张靓颖携手同门师妹潘辰一起,与韩国花样美男金贤重组成的红毯组合,也令现场歌迷激动不已。

  在俄罗斯激光美女玛丽娜的超炫激光舞以及MIC、郁可唯[微博]、潘辰和许嵩共同演绎的主题曲《无限爱》的火爆场面中,盛典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演出共分为炫动时刻、燃情时刻、热力时刻、荣耀时刻、流金时刻和巅峰时刻六大板块,将颁奖环节和艺人表演有机结合在一起,既通过提名和颁奖这种方式对2012年华语乐坛进行了大盘点,又让现场和网络上的歌迷享受到了一场热力十足的音乐盛宴。

  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典之一,以咪咕排行榜销量数据为基础来盘点一年来的乐坛发展,各个奖项的争夺均是十分激烈,而随着盛典的进行,这些悬念也一一揭晓。本届咪咕汇共评出27个奖项,其中,周杰伦、容祖儿[微博]和张杰、李宇春分别斩获港台和大陆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张靓颖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艺人奖,金贤重凭借在中国的超强人气,获得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奖,MIC男团[微博]则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人气最旺的中国好声音团队获得了“年度最佳合作音乐团队奖”,而曲婉婷则凭借超强的唱作实力把“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收入囊中。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