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重聚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2012年12月22日1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 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活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首次参与跨年直播的导演廖珂,向全国媒体揭秘31日晚狂欢夜的嘉宾阵容。当晚,观众将在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大主持天团的带领下,欣赏到陈奕迅[微博]、张根硕[微博]、萧敬腾[微博]、杨钰莹、蔡依林[微博]的精彩表演。此外,观众还将看到2005超女三强的集体亮相。

  2005年的超女前三发展至今各不相同。留在天娱的李宇春开工作室,唱片、电影两不误,同样自立门户当老板的张靓颖[微博]做公益忙演出,周笔畅[微博]风光签约乐华,出专辑开潮店。时隔七年,李宇春、张靓颖和周笔畅三位超女终于有机会在跨年晚会上重聚。导演组向网友和粉丝征集意见,不少观众希望看到三人合体表演,或者演唱当年超女比赛的主题曲《想唱就唱》。

  不过,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三位人气歌手届时将分别有精彩表演。下半年发行新专辑的李宇春,将演唱新歌《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而周笔畅将演唱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的首支单曲《走!》。至于张靓颖,除了和新签约的员工曹格有互动,还特意编排了一段高空绸吊,表演《天下无双》。

  此外,烧伤两年的俞灏明也将亮相跨年,在12月31日晚的跨年狂欢夜上,他将演唱创作单曲《其实我还好》。而为了俞灏明的这次复出,何炅[微博]、谢娜[微博]、陆虎[微博]等圈内好友都以实际行动给予支持,何炅、谢娜录制加油版《其实我还好》,创作才子陆虎更是用心地改编了一版13小强版本的《其实我还好》。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长沙报道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