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跨年曝神秘嘉宾 张震岳重磅加盟

2012年12月24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震岳加盟湖北卫视新年环球狂欢夜 张震岳加盟湖北卫视新年环球狂欢夜

  新浪娱乐讯 继先前接连曝光多位海内外明星之后,近日湖北卫视正式对外公布称,“2013新年环球狂欢夜”的神秘嘉宾是“摇滚顽童”张震岳。作为台湾乐坛的流行摇滚人气王,张震岳将会以其独树一帜的曲风,再度High爆2013年的湖北卫视“开年盛典”。

  “纵贯线”被瓜分成定局 张震岳加盟湖北卫视

  在湖北卫视官方发布的“环球狂欢夜”全明星宣传片中,业已公布加盟的嘉宾庾澄庆、吉克隽逸、陈楚生、尚雯婕、何洁、萧亚轩、杜德伟、罗伯特・威尔斯、Vitas、Wonder Girls、Bosson等悉数亮相,一位被隐去了形象的“神秘嘉宾”,则出现在了该视频的片尾。虽然湖北卫视对这位“大牌”隐而不发,但仍有不少歌迷单从声音,便认出这位是“摇滚顽童”张震岳。日前,湖北卫视也正式证实称,这名神秘嘉宾正是张震岳本人。

  “纵贯线”解散之后,每年都出现在年末的卫视跨年大战中“被重组”。这是继今年“四大天王”聚首无望后,又一高人气经典组合悄然被卫视“瓜分”。据悉,李宗盛已加盟东方卫视,周华健继续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

  “岳式金曲”“狂欢夜”开启“时光隧道”

  此前有消息称,出身自台湾省东部的阿岳,年底推掉大陆几百万跨年商演邀约,将在台东与家乡亲朋同乐。湖北卫视“狂欢夜”工作人员表示,决不放弃任何一次可能邀请到巨星加盟的机会,经过几轮非常有诚意的邀约,终于在最后的时刻与这位“音乐顽童”阿岳签订了“狂欢夜”合同。

  张震岳作为流行摇滚人气天王,以其放荡不羁的个性和独树一帜的曲风,在嬉笑怒骂间诠释男女间的情爱。其出道之初的《爱的初体验》、《分手吧》、《爱我别走》等,就为其揽得大批忠实拥趸,且不断唤起观众对90年代华语乐坛的深深记忆。而此次的湖北之行,阿岳也将带来自己继Free 9之后的新乐团“保力达”一同狂欢。自“纵贯线”起就多次现身湖北的张震岳,将在2013年1月1日晚湖北卫视“2013新年环球狂欢夜”以“岳式金曲”开启观众记忆深处的“时光隧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