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众星邂逅三地爱情

2012年12月29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与林依晨 陈柏霖与林依晨
陈柏霖与林依晨 陈柏霖与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无限创意,营造一个甜蜜蜜的跨年夜晚。深圳卫视别具匠心地设计“三地爱情剧场”,携手陈柏霖[微博]、林依晨[微博]、方力申[微博]、邓丽欣[微博]以及张翰[微博]和郑爽这三地的青春银幕情侣搭档,将以舞台剧和音乐晚会“混搭”掀起此次创意风行的高潮。

  宝岛台湾的超人气偶像陈柏霖和林依晨,作为今年最热的电视偶像明星,人气可谓是空前。而这次到内地跨年两人不仅将会继续演绎电视剧中的甜蜜温馨,还将现场传授大家恋爱秘诀。内地绯闻恋人张翰和郑爽,直接就将爱情带入了高潮,在深圳卫视的跨年现场,演起了激情床戏。

  谈到方力申和邓丽欣,这对香港金童玉女除了上演赤裸床戏以外,还将深情对唱《好好恋爱》。演绎一份淡淡的忧伤却也带着勇敢寻爱的勇气和执着。或许爱情有时候是一种失败,但重新再来一样会是新一季恋爱的美丽“邂逅”。所以这样的温暖邂逅的美好,送给那些仍然单身的朋友们。

  深圳卫视12月31日晚19:30跨年晚会等你邂逅爱,邂逅温暖的爱情。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