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中奥音乐教育论坛

2012年12月29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奥地利音乐节(资料图) 奥地利音乐节(资料图)

  继上一届中奥文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取得两国高度关注之后,本届艺术节期间奥地利联邦教育和文化部特意发起、将举办中奥音乐教育论坛。其目的旨在促进中奥两国音乐教育事业的交流融合、共同发展,更深入的探索音乐教育对于创新能力培养的具体模式与方法。

  中奥音乐教育论坛将以“音乐教育——开启创造力大门”为主题,邀请中奥政府代表、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优秀教师分别参与“时代新势”、“教研心得”、“产业新招”版块地细致、深入的讨论交流。

  作为艺术节的一大亮点,中奥音乐教育论坛从教育出发,搭建两国间音乐教育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分享丰富的实践经验,探讨音乐教育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汇集两国音乐教育界的最新研究成果,向世界展示两国音乐教育文化新风貌,积极实现中国与奥地利之间的音乐教育行业峰会。

  中奥音乐教育论坛将以主题报告、分论坛、专题对话、名校结对、互动访谈、等为主要论坛形式进行。

  所有与会代表的论文都将收入专门的论文集,并向中奥相关领域机构发放,收藏。

  时    间:2013年2月4日

  地    点:维也纳奥地利联邦总工会会议中心

  参与对象:中国教育部(拟定)、奥地利联邦教育部、奥地利各地政府相关部门代表,中奥音乐教育行业协会、音乐研究机构负责人;中奥两国大专院校、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中奥两国校外教育机构、知名音乐机构负责人;媒体记者等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